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在建铁路桥铺轨车翻塌6人死亡6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6:39 中国新闻网
重庆在建铁路桥铺轨车翻塌6人死亡6人受伤(图)

遂渝铁路铺轨车翻塌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刘潺2月14日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重庆在建铁路桥铺轨车翻塌6人死亡6人受伤(图)

2月14日,遂渝铁路铺轨车翻塌事故中受伤的工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记者刘潺摄


重庆在建铁路桥铺轨车翻塌6人死亡6人受伤(图)

遂渝铁路铺轨车翻塌事故现场,巨大铺轨车塌倒在附近农田里(2月14日刘潺摄)。


  中新社重庆二月十四日电(邹辉 郭晋嘉)今天上午,重庆境内正在建设中的遂渝铁路北碚区东阳谢家湾段发生翻塌事故,目前已造成六人死亡,六人受伤。

  今天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正在施工中的遂渝铁路北碚区东阳谢家湾段铺轨车突然发生翻塌,造成施工现场四名工人当场死亡,八人受伤,其中二人因伤势过重,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本社记者今天中午赶到事故现场看到,摔得变形的铺轨车横卧在地,碎裂的石梁、石块满布周围,发生事故的桥墩至少有二十米高。消防人员和铁路建设工人正努力在堆积的乱石中搜寻遇难者的遗体。部分当地村民亦加入到了救援行列中,抬着担架随时待命、手执铁锹帮助消防人员清理现场、亲手刨开乱石搜寻遇难者遗体……

  事故发生后,中共北碚区委书记黄波、区长吴康明等迅速赶到现场,及时组织有关部门和当地群众实施现场紧急救助,受伤工人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故发生段铁路由中铁三局桥分公司承建,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