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在上海浦东实施抢劫 将一家五口杀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40 新民晚报
歹徒在上海浦东实施抢劫将一家五口杀害(组图)

浦东警方抓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杨辉 陈扬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歹徒在上海浦东实施抢劫将一家五口杀害(组图)

警方刑侦人员在现场寻找与凶案有关的蛛丝马迹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忻文轲 记者 潘高峰)经过警方两天两夜的鏖战,浦东高行村农宅凶杀大案顺利告破。昨天下午3时,犯罪嫌疑人杨辉被抓获归案。

  2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浦东新区高行村一农宅发生凶杀案,一家5口遇害。接报后,警方迅速调集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等领导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

  经现场勘查,警方判断犯罪嫌疑人是谋财害命,很可能有前科。专案组以现场为中心,展开了有针对性的调查走访,并很快锁定一个名叫杨辉的男子为重大犯罪嫌疑人。

  为了动员更多的警力投入到搜寻犯罪嫌疑人的侦破工作中来,浦东警方召开紧急电话会议,向全区民警通报这一重大案情,并详细介绍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法网悄无声息地撒开,2月18日下午,浦东公安分局杨园派出所民警对辖区进行排摸时,当地一位群众对民警描述的犯罪嫌疑人模样有些熟悉,肯定此人在当地出现过。根据这一线索,犯罪嫌疑人活动范围进一步缩小,警方很快发现杨辉的蛛丝马迹,并立即采取行动。下午3时许,杨辉在杨园地区一出租房内束手就擒。

  犯罪嫌疑人杨辉今年26岁,系本市无业人员,曾因盗窃等劣迹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在确凿证据面前,杨辉交代了在高行村农宅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表示将不断加大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的力度,尤其是命案侦破的力度,进一步强化治安防范,确保社会长治久安、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