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在居民楼悬挂20米长条幅向女友求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4:22 重庆时报
小伙在居民楼悬挂20米长条幅向女友求婚(组图)

  重庆小伙罗元为了将女友杨静追到手,专门制作了两幅20余米长、两米多宽的求婚标语,上书“杨静,嫁给我吧!”、“小灰狼(女方绰号),我将用尽一生的爱来呵护你-歪歪(男方绰号)”挂在女友杨静就职的公司对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小伙在居民楼悬挂20米长条幅向女友求婚(组图)

南坪“明佳园”小区内,两幅悬挂在居民楼上巨大求婚标语引起市民的围观。


  昨日我市南坪五小区重演《金粉世家》经典求爱镜头:两幅长20余米,宽2米写满求婚宣言的条幅和心型气球从楼顶一泄而下,从天而降的玫瑰花瓣,事后让清洁工扫了足足2大篓

  本报讯(记者 杜玉飞)两幅长20余米,宽2米的条幅从两幢8楼高的楼顶一泄而下,同时有许多气球和玫瑰花瓣从天而降,昨日上午8时许,重庆南坪五小区明佳园发生了和电视连续剧《金粉世家》中,重庆崽儿陈坤饰演的金燕西向冷清秋求爱的相似一幕,不过此次求爱
的重庆小伙罗元没有被女友泼冷水,在999朵玫瑰以及钻戒的“攻击”下,女友接受了订婚钻戒。

  电视剧里的场景在身边上演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南坪五小区明佳路看到,在明佳园15幢和22幢的楼房侧,悬挂着两条长20米,宽2.5米的条幅,其中一幅上面写着“‘小灰狼’ 我将用尽一生的爱呵护你—— 歪歪”,另一幅写着“杨静, 嫁给我吧 —— 罗元”。喷绘的字是繁体字,其中“嫁”字全部是用“心”形写成的,显得特别显眼。

  家住附近的居民王女士称,自己从小到大只在电视剧里面看到这种场景,没想到就在自己身边发生了,现在年轻人表达爱情的方式太特别了。王女士还透露,早上8时许,从楼顶上从天而降很多玫瑰花瓣和气球,气球是“心型”的,上面还写着“杨静杨静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字样,字两旁还有《猫和老鼠》中老鼠的卡通形象,气球被附近的大人小孩一抢而空,而堆满小区马路的玫瑰花瓣,清洁工扫了2大篓。

  据知情者介绍,罗元的女友杨静就在条幅对面的泰达大厦某公司开发部上班,罗先生这样做,就是为了向女友求爱。“藤缠树,树缠藤”,每个目睹此事的人都在表达着自己的看法。

  浪漫痴心打动女友心

  据罗元讲,他是东温泉某度假酒店的总经理,去年7月和女友杨静是通过网络上的“驴行天下”认识的,“小灰狼”和“歪歪”正是两个人的在网上的昵称,他原准备本月28日,设计得要复杂一些,还请了幼儿园的29个小朋友表演节目,但是心情太激动了,“憋不住了”,所以决定把日期提前。

  前天晚上10时许,罗元和8个朋友一道按事先的设想,先挂好喷绘条幅,喷绘没有找广告公司,是几个朋友设计的,其中杨静的亲表姐也参与了“策划”。接着几个朋友开始吹气球,气球是特别定做的,上面还写着罗先生的情话“杨静杨静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原准备了3000多个气球,几个人忙了一个通宵,但是到早上8时只吹了1000多个。没办法,看见女友杨静已经上班了,因此决定提前直播。

  “我简直是惊呆了。”杨静当时正在办公室里,看着心字形的气球以及玫瑰花瓣从天而降,眼前竖着巨幅的求爱条幅,她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我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她(杨静)很能干,很独特”罗先生深情地评价着他的女友,花瓣和气球撒了以后,他手捧着999朵玫瑰,正式向女友求婚,“她已经答应了我的求婚。”杨先生透露,钻戒花了4000多元,喷绘、气球和玫瑰一共用了近1万元钱,“钱不算什么,只要能表达心意。”

  网上发布原版“求爱信”

  昨日下午,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杨静邀请记者浏览他们两人结识的那个网站,上面记录着两人一起旅游的照片,他俩从去年7月在江津清溪沟相识后,先后一起结伴旅游过阆中、绵阳等地方。下午2时许,有网友发贴“热烈祝贺YY(歪歪-记者注)求婚成功”,上面还张贴着求爱时的照片,写着“这一天,传说中的999多玫瑰现身江湖”等一些祝愿的话。

  下午4时10分,罗元的原版正宗“我的求爱信”发布在网上,求爱信每个自然段开头分别写着“我亲爱的静,我可爱的静,我挚爱的静、我深爱的静”,罗元在信中称,作为一个诚实的男人,爱上了一位聪慧秀丽纯洁可爱的女孩,求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信的称呼和署名都是用的真名,而“小灰狼”杨静则回复,辛苦你了,为了今天累坏了吧!我好感动,此刻千言万语不知该如何说,只想用我的一生来爱你。

  “我的确很惊讶,很感动,已经答应他了。”杨静羞答答的讲,其实形式不是很重要,是两个人志同道合、比较合适才走到一起来的两个人一起背包去暴走,能够走到一起很不容易,罗元不错,待人很诚恳,很真挚,其实两人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爱是平时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她已经答应了罗元的求婚,两人准备明年春节结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