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为寻找女网友刊登半版另类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3: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小伙为寻找女网友刊登半版另类广告(图)

半个版的“另类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早报8版一则半个版的“另类广告”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眼球:朋友,如果您认识雪子柔亲(网名)的

  女孩,请您转告她:有个人想你,喜欢着你,他想见你!并希望你每时每刻都快乐!

  “性情中人,痴情并且有钱。”“不会是一个噱头吧,也许是一个设计精巧的商业广告,‘雪子柔亲’有可能是一家即将开业的店铺。”这个广告引起读者的好奇,记者就此随机采访了20多名市民,多数人倾向以上两种推测。那么,到底是谁发布的广告?背后有什么故事?记者昨日就此展开了调查。

   

  登广告的人挺斯文

  昨日上午9时40分,记者与设计这幅广告的某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夏小姐取得联系。

  记者:请讲讲这个广告的情况。

  夏小姐:客户的背景我们不清楚。2月21日那天一个男青年打电话给公司说想通过我们刊登一个广告。见面后,才知道是情感表白内容。

  记者:这个人年龄多大?从事什么行业?

  夏小姐:他大约25岁,身高大约1.70米,中等身材,戴着眼镜,显得很斯文。从事什么行业不清楚,他只是给我们谈业务上的事情,没有透露个人身份。我只能告诉你他姓朱。

  记者从广告公司那里获得了朱先生的联系方式。

  记者连线朱先生

  昨日上午10时10分,记者电话联系上朱先生。

  记者:早报上的广告是你做的吗?

  朱先生: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肯定是记者,不然拿不到我的联系方式。在刊登广告前我已经预料到,广告可能会引起记者的注意。

  记者:关注这条广告的人,更多的是读者。通过网络建立感情,这是一件十分自然的事情,能理解你的心情。我们能见面谈谈吗?

  朱先生:很抱歉,现在我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不想再在报纸上露面,等过一段时间再说吧。

  广告说出我的心情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拨通朱先生的电话。他说:“我现在忙着向外发货,你半个小时后再打过来吧。”下午4时,记者又与朱先生取得联系。

  记者:“雪子柔亲”在青岛吗?你们是怎么在网上认识的?

  朱先生:我现在在车上,不方便接电话。我们是在网上聊天时认识的,她现在肯定在青岛。我想她应该看到了广告,本来今天计划在网上等她回复的,可太忙了。

  记者:你们在网上认识多长时间了?你刊登广告的初衷是什么?

  朱先生:时间我记不太清楚了,认识不久吧。我这样做只是表达我的心情,就这么简单。

  记者:你说,你已经知道应该怎么做了,是后悔刊登广告了吗?

  朱先生:不后悔!很抱歉,手机快没电了,不能再和你聊了。记者刘延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