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迪警车抓赌撞飞摩的 不闻不问径直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7:34 新文化报
奥迪警车抓赌撞飞摩的不闻不问径直离去

摩的司机李师傅被奥迪警车撞 伤身又伤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夏秋楠) 2月27日13时30分许,长春市富锋镇泡子沿村公路上,一辆奥迪轿车忽然一个急转弯,将正在公路旁正常行驶的三轮“摩的”撞飞出近十米,“摩的”司机的头部顿时鲜血直流,但奥迪车上下来的几名“警察”,却对伤者不闻不问,径直走向对面的民宅内去抓赌,后又摘下车前后的牌照,放入后备箱离开了。

  “奥迪”原来是“警车”

  在事故现场,地上散碎落着奥迪轿车被撞下来的“奥迪”环形标志和部分车灯,三轮“摩的”的司机位置已经被撞得凹陷下去,长长的刹车印迹在泥土路上清晰可见。

  李师傅伤身又伤心

  据“摩的”司机李师傅回忆,自己被撞时,正沿着公路从西往东方向行驶,当时车上还有一名乘客。车祸发生后,自己的头部被撞得血流不止,乘客也受了轻伤。“我看见从奥迪车上下来5个人,有4个穿着警服,但他们下车后只是看看自己轿车撞伤的程度,也没问我的伤势,就跑进附近的民宅里了。”

  随后,李师傅和女乘客被围观的群众送到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第三医院进行治疗。李师傅的额部正中被撞了一条3厘米长的口子,缝了四针,目前并无危险。李师傅说最让他气愤的是“警服”们的行为。

  “奥迪”是来抓赌的

  围观群众反映,当时奥迪车上的5个人下车后,4个着“警服”的人径直来到附近村民张大爷家。张大爷说:“我也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好像是来抓赌的,因为他们进来时我正在打麻将。”张大妈说因为几个人穿着警服进屋,她就没敢拦,那时候张大爷正在打麻将,但赌得很小,根本不够处理,“他们东翻西找好像是找赌资什么的吧,折腾了有十分钟左右,没什么收获几个人就走了。”

  据围观群众反映,“警服”出门后,李师傅已被送到医院。其中一人向“奥迪”司机摆了摆手,司机心领神会地将前后车牌摘下来,扔进后备箱中带着几个人开车离开了。

  律师:执行公务中肇事 界限不易分

  目前,李师傅家属已经报警。

  据某资深律师介绍,如果这起事故,确实是民警在执行公务过程中发生的,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在执行公务时,只有对相对人(国家职务行为相对的未执行对象)造成的伤害,才由国家赔偿,李师傅并不是相对人(抓赌对象),所以事故应属于交通事故。但明知有人受伤的情况下仍未救助,是不对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