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有线电视收费要涨 几千吉林市民排长龙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8:27 新文化报
传有线电视收费要涨几千吉林市民排长龙交费

很多市民人排了几个小时的队 本报记者 车英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吉林讯(记者 吕金辉) 市民排着近千米长队,队伍两侧还拉着警戒线……这么壮观的交费场面您见过吗?27日,吉林市部分市民得知我省有线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标准将作调整,争相赶到营业厅交费。

  昨日中午,记者远远看到,几千名市民在吉林市有线电视北京路营业厅门前排起了一条长队,将附近商铺遮挡得严严实实。队伍两侧拉有两条警戒线,两名保安正在维持秩序

  市民王大爷告诉记者说:“我听说3月1日后有线费用要涨价,所以急忙赶来交费,本想一次交上两至三年的费用,但被告知只能交2005年一年的费用。”正在排队的董大娘也称:“我也是听说要涨价才来的,可都来俩小时了,还没轮上。”

  在营业厅门前,记者看到一则吉林市有线广播电视传输有线责任公司发布的通告:“尊敬的有线电视用户:1.在没有接到上级指示之前,吉林市的有线电视收费仍按原标准执行。2.根据上级要求,目前仅收取2005年及以前年度的收视费。”

  营业厅一工作人员称:“为尽快办理业务,我们忙得连午饭都没顾上吃,即使这样仍有很多交费群众抱怨等候时间太长。”15时许,长队仍排出500米开外,工作人员开始给排队市民发放顺序号,以方便市民交费。

  记者注意到,交费长队将营业厅附近的商铺遮挡得严严实实,附近的一位店主对此感到很无奈:“本来星期天生意应该不错,可这么多人站在门口,把我店门堵得死死的,想进来消费的人也进不来啊!”

  营业厅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未接到上级部门关于收视费用调整的通知,仍在执行原来12元/月的收费标准。至于何时正式涨价,他们接到通知后会及时通知广大市民。(请董女士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30元)

  另讯(记者 冬松) 从2005年3月1日起,四平市有线电视收费标准每月上涨4元钱。昨日,为了能省下48元的差价,四平市居民纷纷赶在3月1日前交费,有线电视收费处大厅爆满,挤在门外马路上排队交费的人群还多达数百人,直至收费处下班,仍有大量居民没能交上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