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酒鬼深夜挖开男友墓 用陪葬啤酒过酒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8:37 重庆晨报
女酒鬼深夜挖开男友墓用陪葬啤酒过酒瘾(图)

涉嫌挖墓偷酒的凯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一名44岁的美国妇女嗜酒如命,每天都喝得酩酊大醉。不久前,酒瘾发作的她竟趁夜深人静之际,用铁锹挖开已故男友的坟墓,把埋在里面陪葬的几箱啤酒洗劫一空。日前,这名盗墓偷酒的荒唐女酒鬼被判处60天的监禁。

  据报道,这名荒唐的美国女子名叫凯伦·斯托尔兹曼,今年44岁,家住美国威斯康星州东部城市希博伊根。孤单寂寞的凯伦嗜酒如命,每天都喝得酩酊大醉,是一个不可救药的
女酒鬼。

  去年的一天夜晚,凯伦酒瘾发作,心急火燎地四处找酒喝,可是,她把家里翻了一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一瓶酒。正当一筹莫展之际,她突然想到了已故男友坟墓里的啤酒。

  原来,凯伦的男友几年前遭遇了一起车祸,不幸离开了人世。由于他生前惟一的嗜好就是啤酒,因此,他的家人就在坟墓里陪葬了几箱他最喜欢的啤酒。

  凯伦摸黑来到了男友的坟墓前,她挥锹挖开坟墓,把里面的几箱啤酒搬回家,美滋滋地过了一把酒瘾。

  没过多久,凯伦男友的家人发现坟墓被盗,警方根据现场留下的蛛丝马迹,查清了盗墓者就是凯伦。

  目前女酒鬼已被判处60天监禁。周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