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打工青年救儿童献身专题 > 正文

李学生女儿昨就读温州鹿城区水心二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18 温州新闻网
李学生女儿昨就读温州鹿城区水心二小(图)

图为昨天下午,李敏在水心二小三(2)班上了第一课,正式成了该班的第53朵“小花”。(陈翔/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温州新闻网3月3日消息:雨丝缠绵,天气阴晦,但李敏的心却是开朗的,再一次踏进鹿城区水心二小的大门,真正成为这所学校的一名新生。她露出了自父亲李学生去世后罕见的笑容。

  在三(2)班教室里,52位同学们纷纷送上的书包、新课本、练习册,还有黑板上那一行“李敏———你是第53朵可爱的小花”的欢迎词……让她很快进入了一个新同学的角色。
小同学们抢着举手发言,“李敏是李学生叔叔的女儿,她爸爸是个英雄”、“如果她有困难,我一定帮助她”、“我们要多和她玩,多和她说说话,多了解她”……童言童语,真挚感人。李敏细声细气地告诉记者:“新课本和我学的不一样,但老师说要帮我补课。我今天晚上就住在学校了。”(温州日报 记者 汪文)

  相关专题:河南打工青年救儿童献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