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案牵出蹊跷事 卖淫女原来男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05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赵彤)今报讯这本应是一起平常不过的卖淫嫖娼案,可当卖淫女摘掉金黄色的头套 、坦言自己是男人时,包括嫖客在内,派出所里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卖淫女是男儿身?

  2005年3月2日晚9点半,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梦中的娇娇和常某。娇娇小心谨慎地推开门,小津桥派出所副 所长周航捷走进屋子,挑明他已经跟踪娇娇和常某许久,知道两人
是在某舞厅商量好价钱后回到出租屋的。“你知道了也没用 ,我是男的,你们处理不了我。”娇娇的态度令周副所长一愣。

  在派出所里,娇娇被验明正身后,所有的民警都傻了,“她”果然是男的。从小就喜欢扮女人

  更蹊跷的事接着发生了,娇娇的男友阿生(化名)来到了派出所。原来同居近半年,阿生一直当娇娇是女人。

  昨天上午,记者独家采访了娇娇和阿生。

  记:你是从小就喜欢扮女人吗?

  娇:我是新民人。我有两个哥哥,父母也很疼我。我从小就是喜欢做女孩子,我羡慕女孩子可以穿漂亮衣服、涂口红 、优雅地穿裙子。十多岁的时候,父母求我说别再穿女孩子的衣服了,我听不进去。周围的人都笑话我。

  记:家里人知道你在沈阳做什么吗?

  娇:不知道,我没脸告诉他们,我做过按摩女、坐台小姐,还干这事儿,那都是女孩子干的,可我是男儿身。爸妈对 我太好了,我实在对不起他们。我最对不起的是他,他对我那么好,我深深地爱着他。

  记:是你的男朋友吗?

  娇:嗯,我是真心喜欢他。我想去做变性手术,真正做女人,可我没有钱,我实现不了自己的理想。“她”是真的对 我好

  娇娇的男友是个长得很帅气的男生,在得知“女朋友”和他一样是男人时,用他的话说:“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 不知道了。”

  记:你们怎么认识的?

  阿生:在饭店打工时认识的,同居到现在有5个月了。开始时,我看‘她’长得有点儿膀,可想到农村出来的孩子经 常干体力活儿,也就没多想。而且‘她’每天穿女人的衣服,用女士化妆品。

  记:知道真相是‘她’在骗你,你还想见‘她’吗?

  阿生:想,我就是想和‘她’说说话。在‘她’之前,我也处过几个女朋友,可只有‘她’真对我好。

  “24年来,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我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可我不能了。我想过我们会分手,但没想到这么快……” 当记者转述娇娇请求记者带给阿生的口信儿时,阿生掩面痛哭。是卖淫还是欺诈?

  公安机关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三十条规定,认定娇娇和常某为卖淫嫖娼,对二人予以罚款和行政拘留处理 。

  辽宁和昊律师事务所宋建华律师解释道:“这件事的确很蹊跷,但如果是卖淫嫖娼的话,根据《刑法》解释,嫖客常 某的犯罪对象错误,属于嫖娼未遂,两个人的犯罪事实不成立,只能说是一种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不能算作卖淫,只属于诈 骗,但没达到数额,也只属于一般欺诈行为,适用于一般的治安处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