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冉家坝居民区人行道突发地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9 重庆商报
重庆冉家坝居民区人行道突发地陷

重庆人行道突发地陷吓得小女孩直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重庆冉家坝居民区人行道突发地陷

人行道地砖碎裂


重庆冉家坝居民区人行道突发地陷

塌陷区附近水管爆裂


重庆冉家坝居民区人行道突发地陷

塌陷区旁一楼房墙体开裂


  昨日早上,渝北冉家坝社区一处人行道突然塌陷,刚好经过此处的一位居民感到一股“外力”把她拉倒在地。附近一自来水管也在此时爆裂,所幸无人员伤亡。事发后,龙溪街道开发办等单位迅速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塌陷地点距冉家坝社区16栋居民楼相隔不到10米。据13栋楼居民夏元惠称,昨日早上8:00左右,她去小区外买早点,路过16栋居民楼3单元外面的人行道时,脚下突然哗啦一
声响,她整个身子往下沉,一股“外力”把她拉倒在地。她下意识地用手往地上一撑,赶紧往前跳了两步。她回过头,眼前的情景把她吓懵了,铺得好好的人行道地板砖一块接一块往下坠,整个地面直往下沉,不到两分钟,就出现一个近20平方米的大坑,人行道上的地板砖陷下去近半米深。

  11栋的刘女士则称,早上7点左右,她去给外孙买包子,发现出事的地方出现几条裂缝。“当时没怎么在意,买完包子回来,这里已塌成了一个坑。”幸运的是,当时这里没多少人经过。

  另据小区多名居民证实,地基塌陷不久,埋在附近地表下的一根直径40毫米的主水管突然爆裂,自来水冲破地板砖喷起半米高。

  8:30左右,龙溪街道开发办、冉家坝社区居委会、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等部门有关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据冉家坝社区居委会王主任称,塌陷地点属于回填地,地基下面是空的,没经打夯、填石块等处理,但塌陷原因是否与此有关,还需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冉家坝社区于去年竣工并交付使用,去年5月后,400多户居民陆续迁进新房。如今,他们担心自己的房屋会受到威胁。(记者 钟志兵/图 陈保发/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