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枪歹徒抢劫茶坊 老板手无寸铁将其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肖坤友 记者 贺峥) 穷凶极恶的歹徒冲进茶坊持枪行劫,结果反被手无寸铁的茶坊老板和茶客当场拿下。昨日,“偷鸡不成”的嫌疑人王骏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案侦警官称,两名陌生男子于7日晚11时50分闯入城西的怡和茶坊,对茶客实施抢劫。两名歹徒一人持刀,另一人持上膛的仿“五四”式手枪。在手枪的威逼下,茶坊内的10名茶客被迫掏出各自身上的财物放在桌上。

  就在两名抢匪退出门外准备乘坐一辆出租车逃离之际,茶坊老板何某冒着歹徒开枪的危险,奋力发起反抗。中等个子的他率先冲上去与身高一米八的持枪歹徒展开搏斗。何某的勇气鼓舞了此前敢怒不敢言的茶客,众人一拥而上协力将歹徒擒获。另一持刀歹徒见势不妙,和在门外望风的同伙仓皇逃离现场。

  经查,持枪歹徒名叫王骏,本市人,有吸毒史。2003年初,王骏还曾因私藏枪支罪被双流县人民法院判刑一年半,去年5月才刑满释放。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两名涉案人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