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上海经典名车展 显现完美时尚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9:29 华东图片网
组图:上海经典名车展显现完美时尚魅力

1957年的粉红凯迪拉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上海经典名车展显现完美时尚魅力

1972年德国保时捷。


组图:上海经典名车展显现完美时尚魅力

来到未来。


组图:上海经典名车展显现完美时尚魅力

木制老爷车。


  3月5日,历经长途跋涉和在上海东方明珠下经过72小时的紧张细致的组装、修复、搬运。38辆承载着银幕精彩时刻与汽车设计发展历史的的经典名车跨越太平洋,终于首次将它们的迷人魅力展现在中国的观众面前。

  此次2005国际经典名车中国巡回展上海展的古董车辆来头不小,观众可以在近3000平方的展厅里欣赏到难得一见经过精心挑选的古董名车。其中包括在卓别林电影中频繁出现
的福特Doctor,有猫王至爱一生的粉红凯迪拉克,有一代巨星玛利莲·梦露的雪佛兰,有出现在电影《教父》和《飞行者》里的道具车,更有世界上第一辆全球旅行车等等。车迷将更直观地体验到名车的内饰外观,电影迷将和心目中偶像的坐骑亲密接触,普通观众则可以感受到电影、时尚和名车联姻以后爆发出的无穷魅力,前来参观的车迷大呼过瘾,纷纷在各辆名车前摆起造型,合影留恋。而一些上了年纪的老车迷则抚摸着黄铜牌、橡木包裹着的老爷车身,似乎时光倒流,历史重现。

  车展上的香车美女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同于以往车展的是,本次车展力邀到了10名欧洲超模,用热烈、优雅、奔放和性感淋漓尽致地展现古董车独有的底蕴,给观众奉上了一道美轮美涣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车展在东方明珠下的展厅内展出至3月27日,随后还将移师南京、北京等地。

  马启兵/Photobase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