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屋暗藏黑心棉 协管员夜查抓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1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杜曙章刘文计)建安路派出所夜查出租屋时,在栗村一出租房屋内查出“黑心棉”棉被800余条。

  3月5日晚,建安路派出所流管办5名协管员在主任赵更点的带领下到栗村检查流动人口及租赁房屋。检查至小北街1号楼1单元102房间时,发现床上有大量崭新棉被。租住人是一名年轻男子,此人面对询问无法自圆其说,引起了检查人员警觉。

  经过对周围房屋的仔细检查,协管员发现了一个库房。起初,租住人以没有钥匙为由拒绝接受检查。通过对其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该男子同意打开房门,工作人员在房内发现了800余条被褥。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被中棉花颜色黑黄,并散发出刺鼻的异味,由此判断这是一批“黑心棉”。工作人员立即通知当日值班民警查封了棉被,阻止了这批“黑心棉”流入市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