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洁工掉进搅拌机被搅碎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16 重庆晚报
清洁工掉进搅拌机被搅碎警方排除他杀可能(图)

搅拌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日,沙区陈家桥镇中锋村建材厂发生惨剧,一清洁工私自“聘请”的清洁工,不慎坠入搅拌机,被搅得只剩头颅。

  事故发生于昨日凌晨1时许。当时建材厂正连夜制砖,突然听见“啊——”一声惨叫,周围工友发现清洁工刘维华落入一米多深的搅拌机。大家及时关掉了搅拌机,但刘已被搅得只剩下头颅和一小块肩膀,血肉和着泥浆还在搅拌机里翻滚。

  1时20分,陈家桥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初步排除他杀可能。随后警方将剩余尸体送到附近火葬场。

  据调查,刘维华46岁,一直未婚,家中有一个七旬老母,到建材厂上班仅5天,是该厂清洁工,负责砖厂所有区域的垃圾处理。

  建材厂负责人陈昌远说,死者是原来的清洁工丁某自己“聘请”的。因为丁家中有事,找来刘维华临时顶替。自己对刘的到来毫不知情,所以事先未对其进行任何安全培训。

  陈家桥镇负责人调查该事件的副镇长张太平说,事故发生后,政府已责令中锋建材厂立即停产整顿。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家聂天贶教授认为,如果刘上班5天单位却不知道,属于管理体制的问题。死者是在上班时间非正常死亡,属工伤,单位应承担全部责任。(记者 陈寒星 周舸 报道摄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