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工妹遭歹徒绑架虐待专题 > 正文

恶男在前妻身上刺字被捕 更多罪行被揭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2:33 城市晚报
恶男在前妻身上刺字被捕更多罪行被揭露(图)

孙刚在第一个妻子董敏手臂上刺的字。图片来源: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恶男在前妻身上刺字被捕更多罪行被揭露(图)

孙刚在第一个妻子董敏脸上刺的字。图片来源:城市晚报


恶男在前妻身上刺字被捕更多罪行被揭露(图)

孙刚在第一个妻子董敏胳膊上刺的字。图片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记者 郑伟/报道 本报白山电 3月9日,孙刚的前妻董敏在其弟弟董强以及现任丈夫刘伟的陪同下,回到白山市配合公安机关办案,揭露孙刚更多令人发指的虐行。3月13日,记者就董敏与现任丈夫刘伟的结合过程独家采访了刘伟。

  刘伟身高约1.72米左右,肤色略黑,岁月的痕迹已深深地刻印在他的脸上,鸡心领的毛衫衬着一条深色的领带。交谈时,他的声音压得很低,言谈举止表露出东北成熟男人的稳
重和憨厚。

  相遇

  对“白面女”极为好奇

  据刘伟介绍,他今年51岁,家住蛟河,系蛟河煤矿1996年退休职工。退休后,他一直是在自家附近的一个体小煤矿当值班井长。最初认识董敏是在2004年8月4日,当天大约在10点多钟,董敏领着儿子孙华到刘伟工作的井口找活儿干。经过董敏的努力和争取,她被煤矿老板雇佣当上了一名选煤工人。由于董敏不仅脸色异常苍白,而且还孤身带着一个小男孩,所以一时间其他矿工都在纷纷猜测董敏的身世和来历,甚至还将董敏形象地比做白毛女”的翻版--“白面女”。

  观察

  帮助“白面女”引争论

  通过仔细观察,刘伟了解到董敏带着15岁的儿子租住在煤矿附近一间不足15平方米的平房当中,由于董敏这份选煤的工作每月最多只能赚上300元钱,而她还要继续供正在念小学5年级的儿子读书,所以微薄的工资对于她来说简直是难以维持生计。为此,董敏每天的午饭仅是米饭泡酱油,或者是米饭就着盐面来下咽。刘伟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日子久了,刘伟就主动给董敏送菜、送饭,还时常拿些钱来为董敏的儿子买些好吃的和交学费。由于董敏面部异常苍白始终是别人“关注”的焦点,加之刘伟对她又格外得热情,因此,许多矿工都在私底下议论他们。

  照顾

  领着儿子入住自家

  密切的交往中,刘伟发现董敏租住的平房保温性能很差,由此导致董敏及其儿子经常感冒。但是,由于经济所限,她们母子俩根本又买不起燃煤来取暖。于是,刘伟经过综合性地慎重考虑,主动向董敏提出让她带着儿子搬到他家另外一间房子居住,其理由是既可以省下一笔取暖费用,又可以“堵”住别人的嘴,以事实来正式确立他和董敏的关系,免得别人在背后瞎猜疑,乱议论。在刘伟的真情感召下,董敏答应了他的提议,并于当年10月23日正式领着儿子入住刘家。虽然董敏母子俩入住刘家,但是董敏和刘伟始终是分住在两间屋子里。

  真相

  偶见庐山真面目

  住在同一屋檐下1个月后的某天,刘伟因早晨拉肚子上厕所,才无意间看到董敏

卸妆后的“庐山真面目”。刘伟说,当时他正急于上厕所,董敏正在洗脸,恰巧他和董敏打了个照面。董敏发现刘伟后表情极其尴尬,匆忙跑回自己的屋中锁上房门。当日,在刘伟的一再追问下,董敏才将自己11年来惨遭前夫孙刚迫害的事情全部告诉了他。

  自此以后,刘伟和董敏的感情更加稳固、融洽了。并和董敏的儿子之间也相处得很好,虽然每月工资不是很多,但他都要拿出一部分钱来为小孙华购买一些零食和服装。小孙华不仅懂事,也特别争气,学习成绩始终是名列前茅。但是,仅有一件事最让小孙华不开心。为尽量减少别人的“瞩目”及风言风语,董敏除了去煤矿工作之外,其余的时间她大都呆在家里。母亲很少出门,小孙华也就很少有在外面玩耍的机会了。除此之外,自从董敏被迫逃离家乡到亲戚家避难,她就再也没有参加过小孙华的家长会。

  刘伟说,直至现在,仍还有许多好奇之人向他和董敏询问董敏面孔异常苍白的原因,每当这时,他们就会异口同声地回答说是董敏在药厂工作的时候受过工伤造成的。为了避免别人看到她被刺满字迹的面孔而害怕,董敏11年如一日,每天做完工作回到家首先要洗脸,然后再一遍遍地涂抹遮盖霜,通常这一程序做完至少也得30分钟,用刘伟的话来形容董敏就是“她的脸几乎每天24小时都是白色的”。

  惊疑

  误认孙刚设圈套

  “自1月12日孙刚落网至今已有2个月之久,作为惨遭孙刚迫害的董敏为何迟迟没有返回白山配合警方办案,揭露孙刚的更多虐行呢?”

  据刘伟说,孙刚落网之后,公安部门就通过各种途径给他们传过话来,称孙刚已被抓,希望董敏能够回到白山配合警方办案,揭露和指控孙刚更多的虐行。但是,当时由于他们怀疑该消息是孙刚故意放出来的,并误以为孙刚是以此为诱饵来设圈套引董敏回去,于是就没有暴露现住所并主动回到白山。直到今年3月8日,白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办案民警亲自赶赴蛟河找到他们,他们才真正确信孙刚已被警方抓获。

  谈起欣闻孙刚被抓这一喜讯后的感受时,刘伟极其平淡地说:“当时我心里既喜悦又有些顾虑。喜悦的是孙刚被抓,董敏再也不用东躲西藏地生活了,但是,同时我又有些顾虑,我甚至是对目前相对平静生活能坚持多久都感到怀疑。因为,如果法院不判决他死刑,或者是无期徒刑,那么若干年后,等他出狱的那一天,他还会找上门来报复我们,那时,我们的生命安全就全无保障了。”

  我和她最初走到一起时,我们本打算如果公安机关不找她或者是找不到她,我们就这样默默地过着平凡的生活。但是,现在既然公安机关找上门来,那么,我们就有义务和责任来配合公安机关办案,直至将孙刚绳之以法。”

  心愿

  身上刺字变没或变淡

  谈起对未来的打算,刘伟淡淡地说:“目前,董敏的大脑早已被孙刚迫害得出现了毛病,只要睡眠不好或者是想事情,就会不由自主地疼痛难忍。我打算在了结此事之后,首先带着董敏回到蛟河正式办理结婚手续,然后寻找名医为她治疗脑疼,并希望有好的机遇为其将全身的刺字除掉或者是变淡,并尽全力将小孙华抚养成人。”

  在采访临近结束的时候,刘伟告诉记者,他做梦都想让董敏周身的刺字变没或是变淡。他曾经带着董敏到吉林市的某美容医院去咨询,但医生却对他表示要想使其字迹变淡很难,而且可能还会留下疤痕一类的后遗症。后来,他们考虑到自己经济状况实在难以承受昂贵的医疗费用,于是,这种想法到最后也就不了了之。自此以后,董敏经常在睡梦中惊醒,并称自己全身的刺字已被清除了,但当她打开电灯看见自己刺字依然存在的时候,刹那间,泪水会夺眶而出,通常在这个时候,刘伟就会将董敏紧紧地搂在自己的怀中,许久、许久……(注:本文所有人物均为化名)

    恶毒男子虐待两任妻子 身上刺字火烤大腿

  相关专题:打工妹遭歹徒绑架虐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