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儿童寻找轧死母亲后逃逸的肇事车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9 新华网
两名儿童寻找轧死母亲后逃逸的肇事车辆(图)

找寻目击证人的大牌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天津频道3月14日电 为了找到轧死母亲后逃逸的肇事车辆,两名儿童在街上竖起“找寻目击证人”的大牌子。十几名好心群众纷纷把自己掌握的情况告诉他们。

  13日 10: 00左右河北区天泰路西沽货场附近

  寒风中,一块贴有黄纸的大牌子后面,一名男童和一名女童被冻得瑟瑟发抖。俩孩
子后面,一名 30多岁的男子不时用手擦拭眼角的泪水。不时环视着围观群众的男童眼中,满含着企盼的眼神,而女童却显得有些迷茫,好像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身前的大牌子上部写着“寻找目击证人”的几个字,格外引人注意。牌子的下部,详细地写着事情的经过,以及提供线索的电话等。

  孩子的家长说,他姓潘,死者高云是他的妻子,今年只有 34岁,是某超市的一名员工。 12日早晨,妻子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去上班, 9: 00左右,当他得知妻子惨死在车轮下时,当场就瘫软在地上。他赶到现场才知道,肇事司机竟然驾车逃逸了,交管部门也没有什么线索。如今,今年 10岁的儿子宇宇(化名)已经知道母亲惨死的消息,而只有 5岁的女儿月月(化名)还不时地问他,妈妈为什么昨晚没有回来,没有哄她睡觉。找不到更好的办法,潘先生才带着儿子和女儿来到事发现场附近,希望能够找到目击者。

  潘先生还说,牌子一立起来,就吸引了许多好心群众。大家纷纷将自己掌握的情况说出来。仅一个多小时,父子三人就搜集了 10多条有价值的线索。通过目击者提供的线索他们得知,肇事车辆为一辆载着集装箱的大型货车。车上的集装箱为红色或者相近颜色,标有“铁通”或者“中铁”字样。

  潘先生表示,附近群众曾经提供了一条十分有价值的线索:事发时有一名 60多岁,身高 1.5米左右,身穿蓝色或者黑色羽绒服的老太太恰好从此经过,并且记录下肇事车辆的牌照号码。但老太太并没有通知交管部门。潘先生希望这名好心的老太太能够把自己看到的情况说出来,以便有关部门早日缉拿肇事司机。(完)(记者 崔楠 实习生 赵伯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