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贼向男子抛媚眼 妻子吃醋与其厮打钱包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0:18 东方今报

  今报新乡讯 (记者 褚全兴 通讯员 吴广明) 家住新乡市体育中心附近的黄先生没有想到,一美女在公交车上之所以频频向他暗送“秋波”,原来是相中了他爱人的手提包,结果他爱人白白丢了近2000元钱。

  黄先生昨日上午向记者诉说了他的遭遇:3月12日下午,他从延津县老家探亲回新乡市,和妻子在新乡市东站坐上了一辆公交车回家。当公交车行驶到新乡市起重设备厂时,上来
一男一女,男的上来后挨着他妻子坐了下来,那个浓妆艳抹、打扮入时的女郎因没找到座位,站在了黄先生身旁。公交车启动后,黄先生无意中发现,眼前这个花枝招展的女郎正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并向他抛了个媚眼。黄先生也对女郎点头微笑,并想让位给这位女郎。

  黄先生的妻子见丈夫在自己眼皮底下和别人眉来眼去,醋意大发,丈夫主动让位给这个陌生女子更让她恼火,就骂了一句难听的话。女郎听出是针对她的,当即顶了过去,黄先生的妻子勃然大怒,将皮包仍在坐位上迎了上去,最后双方动了手,车厢里很快乱成一团。

  黄先生见事不妙,赶紧劝架,公交车一直开到新乡市农机公司双方才停手,女郎骂骂咧咧地下了车,一直在“坐山观虎斗”的男青年也尾随而下。

  黄先生的妻子回到座位上,拿起自己的皮包一看不由目瞪口呆,皮包的拉链开了,里面的钱包没有了,钱包里除了19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等重要物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