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遭继父生母虐待 被钢针扎手指剪命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8:50 水母网
男童遭继父生母虐待被钢针扎手指剪命根(组图)

脚上伤痕累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童遭继父生母虐待被钢针扎手指剪命根(组图)

护士眼泪夺眶而出


男童遭继父生母虐待被钢针扎手指剪命根(组图)

警察质问涉嫌虐待儿童的孩子继父


男童遭继父生母虐待被钢针扎手指剪命根(组图)

嫌虐待儿童的孩子继父被警方带走


  双脚已被冻烂,腿上瘀痕斑斑,背上条条伤痕,颈部、耳朵有齿形伤口,钢针穿透了拇指还留有一个针眼,被剪刀剪过的阴茎根部有个大大的缺口……在栖霞市苏家店镇苏家店村王树香家的土炕上,当栖霞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揭开覆盖在韩言明身上的被子时,眼前的惨状让她们的泪水夺眶而出。昨日,饱受父母“严刑”折磨的栖霞市苏家店镇的10岁男童韩言明被解救。

  村民悄悄报信

  快去救救苦命的孩子

  日前,苏家店镇苏家店村王树香老人赶集的时候,西店村的村民韩某对她说:“快去救救你的孙子吧,晚了恐怕孩子就没有希望了。”

  王树香的孙子叫韩言明,今年10岁。韩言明的生父1997年去世后,母亲姜立霞改嫁给西店村韩延勇。时年2岁的韩言明就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到去年。

  60岁的王树香老人家境贫困,没有其他经济来源。长大了的韩言明也面临上学等问题。去年,王树香老人要求韩言明的母亲姜立霞支付孩子的抚养费被拒绝。姜立霞表示宁愿抚养韩言明,也不给抚养费,并通过法律途径要回了儿子韩言明的抚养权。

  2004年9月17日,韩言明被母亲领到西店村。在自己亲生母亲家,他怎么会想到有死亡的威胁?

  孩子遍体鳞伤

  解救遭到阻拦

  3月11日,王树香带着家人前往西店村“暗访”。

  当日下午,韩言明放学回家,王树香看见孙子走路一瘸一瘸的,仔细一看,村民们的传言果然是真:孙子经常挨打。

  12日,王树香老人要将孙子领走,遭到韩延勇夫妇的拒绝。苏家店镇妇联、苏家店村委会同王树香的家人前往西店村解救韩言明。

  见来了这么多人,韩延勇夫妇说,孩子是他们的,生了病他们自己会管理,不准带走。韩延勇说:“自己的孩子就是死也要他死在家里。”

  最后,解救人员以给孩子治疗冻伤、伤好了就送回来为条件,才与他们达成协议,姜立霞夫妇将韩言明交了出来。

  将孙子韩言明领回了家,看着孩子细细的胳膊,肿胀的手指,已经被冻烂了的双脚,王树香以为孩子只是冻伤。当晚,韩言明尿完尿,对王树香说:“奶奶,我的‘小鸡鸡’被爸爸用剪子给铰破了,尿尿很疼。”王树香老人这才注意到孩子的阴茎根部有个缺口,红肿一片。她又仔细检查了韩言明全身,那些触目惊心的伤痕,让这位60岁的老人哭声震天。

  剧烈的疼痛,让韩言明也止不住地大声哭叫。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