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江北110闪电出动 持盾制服舞刀疯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1 重庆晨报
重庆江北110闪电出动持盾制服舞刀疯女

手持砍刀的女疯子被警察完全制服。本报记者鞠芝勤实习生刘洁封璟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持盾牌制服舞刀女疯子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女疯子手提柴刀,堵在江北区花园村桥沟社27号居民楼门口,见人就追,遇人就砍,吓得行人乱跑。最后,全副武装的110巡警手持盾牌,赶到现场,才将其制伏。

  现场:疯女持刀“守门”

  “疯子好吓人啦,提一把很长的柴刀,见人就追,还冲进邻居家将其家具砍烂,我们都吓得跑出家门不敢回去。”昨天中午,记者赶到江北区花园村桥沟社27号居民楼时,楼门口还围满了人,大家七嘴八舌地介绍着情况。

  现场,只见一30多岁的长发女疯子,手提一把柴刀,正坐在居民楼一楼门口外的过道上,口中骂骂咧咧,无人敢上前。

  接到报警后,身穿防弹衣,手持盾牌,拿着抓捕枪,并配有防割手套的110巡警迅速出动,数百围观群众被转移疏散。巡警们先是在一男邻居引导下慢慢前行,但到中途时,该男子突然畏惧,退了回去。

  随后,警方又派出3名全副武装的巡警,趁疯子不备,用盾牌将其推倒,并迅速夺下其手中的柴刀。不料女疯子力大无比,扑在地上双手乱舞。在其他巡警的帮助下,女疯子才被捆住。被捆住后,这名女疯子嘴里还一直大嚷不止,显得躁动不安。

  最后,女疯子被送到了江北寸滩精神病医院。

  说法:13日突然发病

  邻居们称,该疯子是跟打工的丈夫一起从外地来渝的,已在桥沟社租房居住了3个月,以前一直没有发现她有病,直到13日晚上,她才表现出了不正常。丈夫先是将她关在家中。但昨天早上,其丈夫出门后不久,她便披头散发地冲出了家门,径直冲到对门邻居家,把人家家里的东西打了个稀烂,随后又提刀跑到楼门口“把守”,并把楼院院坝里的东西砸烂,同时还口齿不清地叫骂。其间,一男邻居想将其拉走,冷不防被其两耳光打得满脸是血,脑袋还差点挨了一刀。(记者 鞠芝勤 实习生 刘洁 封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