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高速工地盗窃钢管被锁进铁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偷高速工地盗窃钢管被锁进铁笼

窃贼被关在笼子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薛世君 记者王燕)昨晚7时30分左右,一名窃贼潜入增槎路广清高速建筑工地偷盗时被工地保卫人员当场抓获,并被关在了一个钢筋笼子里长达数小时。截至笔者发稿时,该名窃贼仍被关在笼子里。

  昨晚7时30分左右,笔者接到报料,一名窃贼在位于白云区石井镇第一看守所对面的广清高速建筑工地上偷取建筑用钢管时,被一位工地的保卫人员当场抓获,并被关在了一个
钢筋笼子里。

  笔者在晚上8时30分左右赶到现场,在工地的一个桥墩下,一堆散放的钢管旁边倒放着一个长近两米、宽和高约1米的钢筋笼子,一名年轻男子被笼子关在里面,蜷曲着双腿缩成一团。铁笼上有一把大锁,将笼门紧紧锁住。

  该名面容瘦削的男子告诉笔者,他姓吉,今年24岁,目前没有工作,住在工地附近的一个老乡家里。当时他在工地上“捡”一条钢管时被工地的保安抓住,并被关进这个笼子里。并称,工地上的人把他关进笼子后,就不再管他了,也没有说什么时候放他。

  一位姓冯的工地负责人告诉笔者,当时这名窃贼将工地周围的临时围墙扒开了一个洞,钻进去偷工地上的钢管时被保卫人员当场抓获。当时工地上正好有一个用来将工人吊起粉刷桥墩的钢筋笼子闲置在旁边,保安人员就把他关在了笼子里。

  该名冯姓负责人称,他们也知道私自将人扣押并关在笼子里“有些不妥”,“我们也是被偷急了!”并表示只是为了惩罚一下这个盗贼,过几个小时就会把他放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