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贩为逃避城管处罚赶着马车逆行狂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7:58 北京青年报
小贩为逃避城管处罚赶着马车逆行狂奔(附图)

小贩为躲处罚赶着马车逆行狂奔 摄影/赵胜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记者报道 为逃避城管的处罚,无照小贩竟然不顾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赶着马车沿四环辅路逆行狂奔,为避免飞奔的马车撞伤行人,丰台街道城管分队监察员奋力制止,才避免了险将发生的一场安全事故。

  昨天上午11点10分,丰台街道城管分队监察员巡查丰台区西四环南路西侧北大地公共汽车站时,发现两个商贩赶着马车正在出售西瓜,监察员遂停车上前进行检查。车上两个
商贩发现城管监察员后,其中一个年龄约30岁左右的男子不顾一切地抽赶马匹沿四环路辅路快行道斜行,监察员张东迅发现后,立即飞跑过去一把将马缰绳拽住,小贩不但不停下来,反而紧赶马车拖着张东迅飞奔。当马车斜穿过四环辅路时,正好绊在桥下一交通部门设立的交通管制铁杆上,张东迅一手拽着缰绳,一手抱住铁杆死死不放,另一位监察员赵胜利趁势夺过马鞭子。

  11点15分左右,闻讯赶来的城管队员一起控制现场局势。由于马受惊吓,仍然狂躁不安,监察员赵胜利和张东迅欲将马拴在铁柱上,这时被夺过马鞭的商贩突然蹿上车,继续踢打马匹,致使马不停地乱蹿。为防止马受惊乱跑伤害过往行人,赵胜利等牢牢拽着缰绳不放,商贩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就往队员身上乱划,又往马身上扎,张东迅在阻止持刀商贩过程中,手被刀划伤,后在随后赶到的直属队马爱国、王京平两名队长的协助下,才将受惊吓的马安抚住,此时围观的群众也从惊恐状态中平静下来,纷纷指责无照商贩的违法行为,同时城管队员赶紧拨打了110。

  11点25分左右,丰台街道城管分队领导及监察员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马车送往停车场先行登记保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