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闹离婚夫怒杀妻后欲自焚 现场血迹斑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40 新桂网
夫妇闹离婚夫怒杀妻后欲自焚现场血迹斑斑(图)

图为杀人疑凶唐某被柳南刑警带离河西二区的凶杀现场。记者唐绍怡 黄真真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昨日上午,在柳州市西环路一居民楼里,警方发现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妇倒在血泊中。目前警方已初步查明,案件发生在14日夜里,这对夫妇因闹离婚,丈夫唐某将妻子李某杀死后欲自焚。现身有重伤的唐某已在警方的控制下送医院抢救。

  昨日上午10时许,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在西环二区16栋1单元6号的屋里,发现家主李女士因刀伤早已身亡,其丈夫唐某在另外一间房内,奄奄一息,身上也
有几处刀伤,鲜血正从伤口流出。他的手里拿着一个打火机,身后是半桶汽油,而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重的汽油味。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将唐某送到医院抢救。

  唐在手术前对警方承认,妻子是他在14日晚杀死的,之后他也想自杀,但天亮后改变了主意,遂打电话给岳父求救。

  唐的岳父告诉警方,昨天上午10时许,他接到了女儿单位打来的电话,说李某没有上班,并且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不久又接到女婿打来的电话,说是自己受伤了。他赶到女儿家,但门从里面反锁了进不去,后来有人帮报了警。他还告诉警方,前几天,他得知女儿闹离婚,还劝她一定要处理好夫妻关系。14日晚,女儿单独回娘家吃晚饭,没想到竟成了父女间的诀别。

  居住在李某夫妇楼下的邻居说,14日晚,他曾经听到李某呼喊“救命”的声音,当时以为是夫妻间的打闹,没有在意。

  据了解,死者李某现年28岁,是柳铁东站运输公司的职工。其丈夫唐某,在柳州市屏山大道一小型发廊里从事美发工作。去年底他们在西环二区的新居建好后,举行了婚礼并搬入了新房。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窗台上的大红喜字仍在,而地面的血迹触目惊心。仍装有半桶汽油的罐子外满是血迹,被勘察现场的刑警拿出楼道,死者尸体也随之被抬上了殡仪馆的汽车。现场围观的群众对眼前的惨状唏嘘不已。至记者截稿时,该案疑凶唐某仍在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详细案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毛梓林 通讯员王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