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检察院轿车撞死2名女工逃逸 肇事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平顶山讯 昨日凌晨,一辆喷有“检察”字样、装有警灯的白色桑塔纳轿车,在平顶山市新华路中段将两名下夜班回家的女工撞倒之后加速逃逸。造成一名女工当场死亡,另一名女工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死亡女工是平顶山市神马集团神马实业公司的职工。当场死亡的张某42岁,另一名遇难者丁某37岁。两人均头部、胸部严重受伤,全身多处骨折。

  “当时车速肯定快得很,要不不会撞成这样。”最先赶到事发现场的王先生对记者说。

  据王先生介绍,昨日零时他下夜班后,沿新华路中段向北步行回家。刚走没多远,就发现前面的路面上相距四五米远躺着两个人,地上有不少碎玻璃。“不好,肯定是车撞的!这时正好过来了一辆红色富康出租车,我赶紧让司机打手机报警。十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过来时,一人已经死亡。”

  在受害者被送走后,王先生又向前找了10多米,在神马集团横过新华路的铁路专用线附近发现了受害者的皮包、鞋子以及被撞掉的桑塔纳车牌和两块车身白漆。

  昨日0时30分许,处理事故的交警赶到。王先生又帮助交警保护现场寻找证据、证人。最后,有两名目击者向交警提供了肇事车辆的特征及车号,并说车撞人后停了一下立即加速向南逃窜。

  警方据此迅速布控,凌晨1时左右,在该市建设路东段将肇事车辆截获。据知情人透露,该车辆肇事逃逸后在市内兜了个大圈子,试图将撞变形的前盖修复,被警方控制时车内还坐有修理工。

  经查证,该车辆属于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目前,肇事司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采访中,卫东区检察院承认肇事车辆属于该院,该院一名工作人员说肇事司机叫张兵伟(音)。当晚,张未经领导批准,私自驾车外出,属于违规行为。

  截至记者发稿时,平顶山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牛仲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