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恋爱不成提刀将女友及其父亲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5:47 重庆晨报
男子恋爱不成提刀将女友及其父亲砍伤(图)

躺在病床上,伤者唐小姐仍心悸不已。本报记者陈羽啸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李澜 陈静 实习生 袁丽莉 向娇) 昨日上午,临江门华庭嘉园突发血案,只因恋爱不成,恼羞成怒的刘某竟提刀将女友唐某和其父砍伤。至记者截稿时,唐父仍昏迷不醒,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过路棒棒救了命

  “救命啊,杀人了!”据目击群众介绍,昨日上午8时43分,一名满头流血的年轻女子,从临江门华庭嘉园B栋20-7内跑出,大叫着朝正在12楼平街入口处值班的保安跑去。而与此同时,一名男子匆匆从B栋的1楼出口逃走。

  “是我把她背到医院的。”据事件目击者之一,一名来自忠县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棒棒介绍,早上快9点时,他走到临江门找业务,看到临江门治安亭处围了很多人,一个头部血肉模糊的女子,躺在地上直喊救命。见此情景,棒棒就和协勤一起把伤者背到重医附二院抢救。

  据棒棒回忆,伤者当时还比较清醒,并借了自己的手机拨打电话,在电话中大叫:“妈妈你快来,我被砍了,爸爸也遭了!”

  父亲护女反遭砍

  昨日下午,记者在重医附二院见到了伤者唐某和她的父亲。据医生介绍,2人均伤在头部,唐的伤势较轻,唐父则颅脑损伤,失血性休克,尚未脱离危险。

  谈起事情经过,唐某止不住地流眼泪。据她回忆,早上她独自一人在家,8点30左右听见有人敲门,她以为父亲买菜回来了。开门一看,竟是自己的前男友刘某。刘某进门便怒斥她,并卡住了她的脖子,就在感觉快晕死过去时,唐父回家,冲上去将刘某死死抱住,并叫唐快跑。唐这时才感觉到自己头已被砍伤,跌跌撞撞跑到平街向保安求救。

  恋爱不成生仇恨

  据唐某介绍,砍人者刘某是璧山县双龙镇人,两人曾恋爱过。去年的11月,刘某在打架中将别人的眼睛打伤,唐因此提出分手。两人分手后,刘某还是常常去找她,想恢复关系,唐坚决反对,刘就出口威胁说要杀她全家。

  物管觉得有点冤

  唐某对记者说,事发后她对门口的保安有些想不通,因为刘某不是这里的业主,而保安却让刘某径直进入室内,将自己和家人砍伤,唐认为“物管要对此事负责”。而华庭嘉园物管处的宋经理称,虽然唐某是户主,但是常见到唐某和刘某一起出入,就没有把刘某当成外人。而且事情发生后,物管积极配合,封锁出口,尽到了义务,不应该负责。

  据悉,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