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立陶宛少女赴英打工沦为性奴 3个月被卖8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01 南京晨报
立陶宛少女赴英打工沦为性奴3个月被卖8次(图)

图为少女被搜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名15岁的立陶宛少女原准备在去年暑假期间到英国找一份工作,没想到却误入人贩手中。在短短三个月中,这名15岁少女在英国先后被买卖了8次,被迫充当不同男人的“性奴”。

  少女被卖做“性奴”

  据报道,去年夏天,这名立陶宛少女在一名陌生男人的陪伴下,从立陶宛飞往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然而她刚下飞机,那名男子就没收了她的护照,并在一个酒吧中将她介绍给了24岁的马其顿裔男子萨班·马卡、25岁的伊利尔·巴贾米和一名28岁的女子。几个小时后,这几人就以4000英镑的价格将她骗卖给了一名阿尔巴尼亚裔男子。这名买下她的阿尔巴尼亚男子先是惨无人道地强奸了她,接着将她带到了英国伯明翰市,强迫她在一家妓院中卖身接客。

  “性奴”多次遭易手

  在陷身魔窟后,她曾经试图逃走,但却又被抓了回来。接着她被那名阿尔巴尼亚男子带到了考文垂市,再次转卖给了其他男人。这次她的新主人名叫谢瓦希尔·皮萨,21岁的他也是阿尔巴尼亚移民,他花3000英镑将她买下来后,先将她锁在自己的家中,然后又将她带往莱斯特市的一家妓院中,逼迫她卖淫并将收入交给他。

  在莱斯特妓院期间,这名少女又试图逃跑,但不幸的是又被抓了回来。接着她再次被带往伦敦,被连环转卖给了好几名阿尔巴尼亚男子;最后,这名少女又被转卖到了谢菲尔德市,25岁的伊利尔·巴贾米花费1500英镑买下她,将她监禁在自己的公寓中,多次强奸她后,他又开始为她找一份妓女的工作。这名饱受凌辱的少女最后被带到一个当地夜总会工作,她在3名当地女子的帮助下,瞅准一个机会再次逃跑,这一次她赤着脚逃进了谢菲尔德市一家警察局中,终于获救脱离了魔掌。到她获救时止,这名立陶宛少女在短短3个月中,已经在英国被买卖了8次———当过多名男子的“性奴”!

  3月16日,英国谢菲尔德市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作者:兰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