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丑女第4次整容 眼睛形状将恢复正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49 东方早报
天津丑女第4次整容眼睛形状将恢复正常(图)

张静 图片来源:央视社会记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天津女孩张静因相貌关系千次求职均失败的事情在2003年相继被全国各大媒体报道后曾引起强烈反响。天津一家整形美容机构为其进行了3次大的整容手术,她的生活也随之发生巨大变化。但由于其患先天性遗传性小睑综合症,手术后的眼睛又重新闭合成了整形前的样子。昨天,27岁的张静在上海明桥医疗美容门诊部接受了第4次大型整容手术,这次整容将彻底改变她先天遗传性的“小眼”。

  张静自1993年初中未毕业就出来谋生,在求职路上奔波了10年,面试了近千家单位,却都因其“相貌丑陋”而被拒之门外。2003年,万般无奈的张静不得不向媒体求助。一家养老院向她伸出援助之手,张静成了一名护理员。

  与此同时,天津一家美容整形机构也主动为她免费整容。张静先后接受了3次大型整容手术,她的眼睛、鼻子、眉毛、牙齿、嘴唇以及面部轮廓等部位接受了14项手术。经过一系列整形手术,张静的面部轮廓以及五官容貌有了很大改善。

  尽管每一次整容张静几乎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都是整容重点,但由于是先天性、遗传性的特点,这个现状始终没能改变。

  张静的情况也引起了上海某整形专科医院院长、整形专家杨燕雯的关注。“她和她妈妈的眼睛一模一样,遗传因子非常明显。”杨燕雯说。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张静说,那份养老院的工作只做了一个多月就丢了,由于父亲半身不遂、严重白内障,妈妈和自己都是慢性尿毒症,还有一个精神失常的姑姑,她必须尽快找到新的工作,以便能够照顾家庭。

  昨天下午,张静接受了眼部整形手术。主刀的杨燕雯介绍,这次整容将会彻底改变她切开的眼睑重新闭合的状况,恢复她一双正常比例的眼睛形状。 实习生 戴丹青 早报记者 吴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