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0只参展藏獒抵达天津 极品藏獒身价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0 每日新报
150只参展藏獒抵达天津极品藏獒身价千万(图)

新獒王抵津身价近千万 新报记者 许凯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150只参展藏獒抵达天津极品藏獒身价千万(图)

身价400万的“金子”


150只参展藏獒抵达天津极品藏獒身价千万(图)

工作人员费了一番周折才将身价近千万的“金蛋”送进铁笼。新报记者 许凯 摄


  新报讯 【记者崔楠】昨天,参加在塘沽区举办的天津藏獒犬展示会的参展犬已经全部抵达目的地。一只名为“金蛋”的藏獒犬,更以身价近千万夺得了獒王桂冠,原先的獒王“拖车”只能位居其后。一只身价400万元的獒犬也将在此次展示会上亮相。

  昨天 15: 40,由多辆轿车和货车组成的车队缓缓驶出了京津塘高速公路塘沽出口,最为惹眼的就是有装满藏獒犬铁笼的大货车。车队刚刚驶进此次展会的会场院内,从车上
下来的北京东方神犬藏獒爱好者俱乐部岳二兴主席就宣布说,此次参展的极品犬中,原定的獒王是“拖车”,现被一只名为“金蛋”的藏獒犬以近千万的身价夺走了。如今,“拖车”只能位居“金蛋”之后。一只身价 400万元的獒犬也将在此次展示会上亮相。顿时,大家的关注点立即转移到了这只名为“金蛋”的藏獒犬身上。

  记者看到,卧在车内的这只巨犬站起时,背部几乎碰到了吉普车的车顶。工作人员用一根宽约 5厘米的专用皮带牢牢地拴住这条巨犬的颈部,才让它下车。看到巨犬凶悍的面容,加上它不时发出的低吼声,一些胆小的女围观者急忙躲开。岳主席说,这只巨犬就是此次参加展示的新獒王“金蛋”。

  当工作人员牵着“金蛋”从其它铁笼前经过时,咧开大嘴的“金蛋”向笼子内的其它獒犬做出攻击的样子。而当“金蛋”路过装有价值 400万元、一只名为“金子”的獒犬铁笼时,两只巨犬几乎同时发出了咆哮声,分别张开大嘴欲一决雌雄。在多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两只巨犬才被分开。

  接下来,工作人员准备将“金蛋”装进铁笼时,又遇到了新的难题。对于新环境不熟悉的“金蛋”就是不进笼子。工作人员费了一番周折才将獒王送进铁笼。和“金蛋”相比,幼年獒犬则显得温驯许多,近百只幼犬很快就被安排到自己的铁笼里。

  主办单位人员表示,截止到昨天晚间,此次参展的 150只纯种中国藏獒已经全部安排就位,参观者今天就可以看到中国名犬的容貌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