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5米超长斑马线后续:斑马线被交警清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55 华商网-华商晨报
35米超长斑马线后续:斑马线被交警清除(组图)

工作人员先涂上漆 本组图片由贾民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35米超长斑马线后续:斑马线被交警清除(组图)

整条斑马线燃烧起来


35米超长斑马线后续:斑马线被交警清除(组图)

在超长斑马线上人车混杂,交通非常混乱。 闻英奇 摄


  新闻背景:3月19日在中街东出口处出现了一条长度达35米的“超长斑马线”,此前2月25日凌晨此处长达40余米的护栏被私自拆走,此案至今未破。沈阳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称对此不知情。

  晨报讯(记者 唐切) 沈阳“全国最长”斑马线存在了一天后,消失了。

  今日凌晨,有关部门将这条斑马线恢复到了正常的6米长。

  零时5分许,一辆有“交警设施工程”字样的车来到现场,下来三个人开始设置路障。

  零时20分许,这个三个人开始从斑马线东边刷油。记者询问:“刷的是什么?”

  一男子:“是漆。”

  记者发现,被刷过漆的斑马线变得模糊了。记者询问:“你们是哪儿的?”

  男子:“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的。”

  零时30分,在最东边的一条斑马线被刷过大部分后,另一名男子拿起另外一个桶,用扫帚向模糊的斑马线泼一种液体。在整条斑马线被泼过后,男子掏出打火机,点燃斑马线。

  只见整条斑马线燃烧起来,在大约一分钟后,火焰渐渐熄灭,地面上只剩下了模糊不清的白色印记,其余部分都变成了黑色。记者问一名参与施工的赵姓男子:“什么时候接到的任务?”

  该男子回答:“快下班的时候。本来就该回家了,没想到接到这么晚的任务。”

  记者发现,被烧过的那条斑马线在南边仍留有大约6米长的一条。

  另一施工男子指着剩下的部分斑马线说:“你看,那才是咱们以前留下的。现在烧的都是看起来比较新的部分。”

  零时50分许,在斑马线上干活的几人加快了速度,一条条火蛇腾起。“最长斑马线”是谁画的正在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