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洗澡被偷窥 工作人员称误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29 法制晚报
女大学生洗澡被偷窥工作人员称误会(图)

俱乐部更衣室位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岳照宇) “我当时恨不得冲上去抽他们。”大学生小张提起昨晚偷窥她们洗澡的人恨恨地说。因学校宿舍的洗澡水不热,学生小张等人到学校附近的一俱乐部游泳池更衣室洗澡,却发现有人竟隔窗偷窥。而事发地负责人则称这是一场误会。

  昨晚7时,小张和她的同学正在学校宿舍附近的一俱乐部游泳池更衣室内洗澡时,她的同学突然发现,在更衣室玻璃外有人在向内偷窥。“我和一个同学就赶紧出来了,这时候
那几名手拿对讲机的工作人员退回到对面男更衣室内。我俩刚要走,没想到过了几分钟竟又有两个人从窗户往里看另两个正在里面洗澡的同学。我一骂,他们都没敢吱声就跑回屋了。我们随即叫来宿舍的老师和俱乐部的负责人解决此事,当时负责人只承认是误会。”

  “我们宿舍的洗澡水不热,学校帮我们联系到俱乐部洗澡,没想到刚来第二次就出现这种事,我们从室内可以清楚地看见他们手搭额头向里看的影子。”当时洗澡的几位同学说。

  晚11时,在学校老师与俱乐部负责人交涉不成的情况下,同学报了警。随后,警方将现场的几位同学以及她们辨认出的两名工作人员带回了派出所。

  今天上午9时,该俱乐部刘经理向记者证实了昨晚的纠纷,她告诉记者,昨晚被警方带走的工作人员已经放回。

  刘经理表示,可能是工作人员频繁进出宿舍,让在对面洗澡的女生产生错觉。“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这90%是误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女更衣室门对门,男更衣室目前暂为工作人员的宿舍。

  而警方则以办案民警不在为由拒绝记者核实案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