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制播报专题 > 正文

窃贼盗空一家所有家当 小孩内衣也被偷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58 法制晚报

  《法制播报》3月25日播出节目“窃贼盗空一家所有家当 小孩内衣也被偷走”,以下为节目实录:

  主持人:前一阵,观众周女士一家出了趟远门,等他们回到家,打开门,先是一愣,头一个反应就是:是不是走错门了啊?那哪儿是原来的家啊,几乎就是一间空房。周女士赶紧到门外又看了看门牌号,没错,就是自己家啊,可家里的东西都跑哪儿去了?怎么空空如
也了?

  当事人 周女士:然后我们进屋一看,桌子上的显示器,还有电泡、刻录机这些东西都被拿走了。

  配音:既然被盗了,贵重东西丢了那是肯定的,可让周女士又气又笑的是,这贼那是洗劫呀?什么东西都要,连家里的衣服居然都给偷去了!

  当事人 周女士:柜子都敞着,两个柜子一家三口一年四季的衣服全给拿走了,沙发上的单子、被罩全都拿走了。

  配音:周女士环顾四周,看到空空如洗的家,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家门啦。再仔细一年周女士更惊讶了,不光外衣、连内衣、内裤也都被贼给拿走了。

  当事人 周女士:三个人一年四季的衣服都拿走了,连小孩的,连内衣内裤都拿走了,你刚回来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了。

  配音:真是贼不走空呀!这么多的东西这贼搬也得搬一阵呀!看到这情景周女士眼泪都快下来了,这什么都没了,这几天的日子可怎么过呀!好在得知周女士家被盗,邻居们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

  周女士的邻居:现在小偷太猖狂了,你看这跟搬家似的,我们给她先送点东西过来。

  配音:随后,周女士向附近的派出所报了案。她希望警方能迅速破案,维护地方治安。

  记者:现在感觉你挺累的?

  当事人 周女士:没有精力表现愤怒。

  主持人:不光钱没了,大件电器没了,连衣服都偷了个精光,这贼的作案手法,快赶上三光政策了。周女士已经出离愤怒了,她可能正考虑着到哪儿借床被子呢,否则连觉都没法儿睡。俗话说破家值万贯,就算没有万贯家财,但家总是人休息落脚的地方,把人家家偷成了空壳,这偷法真够“绝”的。(编导:贾昂)

  相关专题:法制播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