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肢解女尸扔进河中 目击者迅速报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5:58 法制晚报
两男子肢解女尸扔进河中目击者迅速报警(组图)

警方将现场用白塑料布围起,进一步勘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两男子肢解女尸扔进河中目击者迅速报警(组图)

警方发现旅行箱内的黑色塑料袋里装有被肢解的女尸


两男子肢解女尸扔进河中目击者迅速报警(组图)

嫌犯抛尸模拟图


两男子肢解女尸扔进河中目击者迅速报警(组图)

肢解女尸装箱被弃河边


  本报讯 (记者 叶慧) “两名男子将旅行箱弃于水中,马上乘着一辆黑色桑塔纳走了。”昨天下午3时许,在横贯望京中环南路的水渠周围,三人目击了可疑旅行箱被扔的过程。警方随后调查发现,箱中装着一具被肢解的女尸。

  事发地点位于望京中环南路,穿过西侧的马路则是花家地招待所。昨天下午6时多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用1米多高的白色塑料布遮挡住现场,一只暗灰色的旅行箱摆在河沿
,警方从箱子里拿出一只印有“欢迎你”字样的黑色塑料袋。

  “下午3点多,两名男子从停在招待所门口的黑色桑塔纳上抬出旅行箱,扔到河里就坐车走了,当时车里还有两名男子。”一位在路边修自行车的师傅说。

  同时目击整个过程的还有一名卖水果的摊贩和一名拾荒者。据他们介绍,两名扔箱子的男子约30岁左右,穿深色西服;车上两名男子中,一人穿黑色皮夹克。当时箱子有一半陷在泥水中,破了个直径约20厘米的窟窿。拾荒者到河边发现,箱子里有带血的塑料袋,“我们感觉不对劲,没敢动就报了警。”水果摊贩说。

  昨天下午4时15分左右,花家地派出所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河沿是3米长的斜坡,三四名警察手拉着手将水中的旅行箱捞上岸,随后又有8辆警车赶到现场,大批刑警在现场围起白色塑料布,并打开旅行箱。

  警方称,箱中是一具被肢解的女性尸体。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警方已经围堵出京方向的车辆,搜寻可疑黑色桑塔纳。

  昨晚6时左右,警方封锁了花家地招待所进行调查。据了解,事发前这4名男子曾在该招待所住宿。

  昨晚7时左右,警方将黑色塑料袋放在警车旁的路面上。晚10时,警方撤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摄/本报记者 林晖 制图/肖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