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四十黑衣人狂砸酒吧 疑与收保护费有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四十黑衣人狂砸酒吧疑与收保护费有关(图)

豪华的大吧台被砸出一个大洞 本报记者何奔/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雷鸣、实习生陈飞宏报道:今晨零时许,广州芳村酒吧街发生一起恶性打砸事件,一家位于陆居路、名叫“本色”的酒吧的物品被严重砸毁,事件中有三人受伤,后被送院治疗,无大碍。肇事者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于零时40分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酒吧封锁。大门的灯箱广告被砸出几个大窟窿,满地破碎的钢化玻璃。据多名目击者称,今晨零时15分左右,约有40多名穿黑色西服、
操外省口音、个个手持钢管或长刀的男子,突然冲进酒吧二楼大厅,对着钢化玻璃吧台就是一阵狂砸,其间酒吧一名经理企图阻止他们的行为被砍伤,一名领舞小姐和一名顾客在冲突中也被砍伤。仅3分钟左右,近100多平方米的酒吧大厅全被砸毁。当时现场有20多名顾客,看见黑压压一群人气势汹汹冲上来,二话不说就拼命砸酒吧,吓得顾客和员工纷纷夺门走避,不少人是从二楼的后门逃出的。

  记者进入酒吧后看到,楼梯两旁的玻璃大部分被砸烂,酒吧内一张滑台桌面被砸碎,四张圆桌桌面被砸烂,一台显示器被砸破,一些房间的钢化门也被砸烂。据酒吧称,损失大概五六万元。

  据了解,这间酒吧一个月前刚顶手,新老板接手后边装修边营业,几天前刚装修好,没想到就遭此厄运。有知情者透露,这起恶性打砸事件可能与收“保护费”有关。

  去年9月份,芳村酒吧街一连发生两宗流血冲突事件,后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整治下社会秩序有所好转,但如何保持酒吧街的长治久安,的确值得有关部门重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