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0人争做香港迪斯尼演艺人员 面试已陆续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第二轮娱乐演艺人员招聘收到近3000份申请,昨日超过400位舞蹈员进行面试,而音乐师、舞蹈员、巡游队员及迪士尼朋友的面试亦会在本月陆续举行。

  报道说,这次聘请约150位巡游队员及舞蹈员参与乐园的百老汇式表演及巡游,迪士尼表示,由于申请人数众多,决定在4月9日多加一场面试。

  昨天超过400位舞蹈员在香港演艺学院,进行娱乐演艺人员面试。香港迪士尼乐园娱乐事务副总裁蔡乐怡表示:“是次娱乐演艺人员面试反应热烈,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亦相当欣赏他们在今天面试中的超卓才艺。我们相信当这批出色的娱乐演艺精英每天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演出时,必定能提升香港作为亚洲演艺中心的地位。”

  除了昨日的面试外,巡游队员及舞蹈员的面试亦会于4月9日进行。而

迪士尼朋友及各种的音乐师面试亦分别于4月10日及17日举行。迪士尼表示,已接到近3000份应征娱乐演艺人员的申请,由于反应相当踊跃,所以在4月9日多加一场面试,挑选巡游队员及舞蹈员。预计迪士尼乐园在9月12日开幕时,将有约500位娱乐演艺人员。

  另外,迪士尼乐园本月初公布招聘3000名前线演艺人员(迪士尼员工的统称),负责园内各个不同的岗位,包括酒店营运、餐饮、服装、商品、清洁及保安服务。招聘活动反应热烈,已经有大量有兴趣人士浏览乐园的网站查看有关空缺的资料。初步被挑选的申请人由4月11日开始,陆续被通知进行面试,面试由4月下旬开始,为期约两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