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师勇斗4名歹徒负伤 谎称醉酒摔伤隐瞒壮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厨师勇斗4名歹徒负伤谎称醉酒摔伤隐瞒壮举

厨师勇斗4名歹徒负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倪师傅啊,你左脸的伤到底是怎么回事哦?”电子科技大学某餐厅李经理把餐厅负责切菜的师傅倪发清叫到了一旁。“不是说了是不小心摔伤的嘛。”倪师傅摸着头憨厚地回答。

  “还想瞒我们嗦,昨天派出所已经把情况通报给我们了,你就‘从实招供’嘛!”经理板起脸来故做严肃状。于是一桩“陈年旧事”得以“真相大白”。

  腰带板凳 勇斗4名歹徒

  3月26日下午6时许,倪发清应邀来到双楠置信南路一餐厅2楼。楼下上来一男一女,鬼鬼祟祟地东张西望,这引起了倪发清的警觉。果不其然,那个男人把手伸进了一位女食客挂在椅背上衣服的衣兜里。

  “做啥子!” 倪发清大喝一声,一把抓住偷儿的“贼手”。偷儿手中现金被吓得散落一地。两人恼羞成怒,冲上前来扭住倪发清殴打并拼命往餐馆外拖,他们另两名同伙也冲上前来。有多年习武经验的倪发清丝毫不惧,从容地与4名歹徒周旋。

  打斗中,倪发清的左脸不幸被歹徒用刀砍中,血流如注。倪发清先是抽出腰带挥舞,逼退歹徒,又返身回店抡起门边一张板凳,将4名歹徒打退。110巡逻车赶到,最终抓获其中两名歹徒。

  简单包扎后,倪发清前往双楠派出所做了笔录,并在警方的一再要求下,留下了姓名和工作单位。

  借称醉酒 瞒过妻子同事

  做完这一切,已经是深夜11点多钟了,倪发清回到家,谎称自己喝醉了酒,打翻了瓶子又摔伤了,瞒过了妻子。

  星期一,倪发清若无其事地上班,并以同样的理由应对领导和同事们关切的询问。

  当倪师傅的英勇举动在电子科大公开以后,很多同学都跑来争着要一睹这位“厨房大侠”的风采,“好样的!”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实习记者 李微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