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坐车不买票起争端 城管儿子将司机打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9: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父亲坐车不买票起争端城管儿子将司机打晕(图)

江油市一城管执法人员接到电话赶到现场为父亲出面,三下五除二将3名司乘人员打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早报讯 (实习记者周晶晶 记者牛绍强 摄影向宁)由于父亲与客运车辆司乘人员发生争端,江油市一城管执法人员接到电话赶到现场为父亲出面,三下五除二将3名司乘人员打翻。昨(10)日,3名被重拳击倒的伤者在病床上说,他曾经是省拳击队队长,并曾经入选过国家拳击队,我们咋个是他的对手嘛……

  不买车票 还称“我儿是警察”

  昨日记者在江油市人民医院看到,雍世均、陈容、李金龙等3名伤者躺在病床上,3人面部浮肿。

  前一天发生的事至今让他们胆寒。9日下午2时,雍世均驾驶车牌号为川B21775的中巴客车从市公交公司出发,驶向武都镇。售票员陈容说:“在路经银河干道时,上来一对50多岁的老夫妻,我让他们买票,那老汉说‘我儿子是110!我就是不买票’!”双方于是发生了争执,老汉拨打手机,说要找110来解决问题。

  小试身手 拳击健将撂倒3人

  陈容说,中巴车在西山老路口停下,没过多久,一穿制服的男子骑摩托车赶来,他穿着城管工作制服,没有肩章和帽徽。男子叫了声“爸爸”,“那老汉冲我一指说,‘就是她’。我还没回过神来,他就脱下头上的摩托车头盔,一下砸在我头上!接着鼻子上又挨了一拳,把我打倒在地上。”

  雍世均在车上看到后怒吼:“你咋打女人?!”“他转过身来,紧接着我就感觉到左脸、下巴和右脸连续挨了3拳,我当时就晕过去了。”

  驾驶川B23104的司机李金龙因为拉架也被该男子一个下勾拳击中下巴,当即晕倒在地。

  事情发生后,该男子的岳父母曾来医院看望伤者,3名伤者才知道那男子姓彭,原来是省拳击队的队长,现是江油市城管大队的城管执法人员。

  接受采访 声称此事协商解决

  几经周折,我们终于找到当事人彭某家的电话,在约定好的地方等了不到两分钟,一身穿黑西装白衬衣,身高1.8米左右,戴墨镜的强壮男子骑着一辆踏板摩托车出现在我们面前。

  彭某一直拒绝透露自己的全名,他说自己从十二三岁就开始练武术,1999年才从省拳击队退役下来,在省队呆了7年,国家队呆了3年,曾经是2000年奥运会的一号种子选手,因为和教练产生矛盾而退役。彭某说:“我打人手确实是重了点,而且出拳也是直接冲着对方腮帮和下巴,把那几个人打得确实是有点严重。医疗费我岳父岳母已经送去了3000元,以后的医疗费我都会负担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