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姐在KTV包房大跳脱衣舞 常客可进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小姐在KTV包房大跳脱衣舞常客可进暗房(图)

晚上巴黎韵KTV门前车水马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70多名小姐,30多间包房……

  在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东路的巴黎韵KTV练歌房,小姐们不但大跳脱衣舞,如果客人愿意出钱,还可以提供形式更为多样的表演和“服务”。

  读者报料 弟弟深陷巴黎韵

  昨日,一名姓赵的中年男子把电话打进晨报:“北站后身的巴黎韵KTV练歌房有色情服务,我弟弟迷上巴黎韵后成天不回家,扔下老婆和3岁的孩子不管。”

  据赵先生介绍,他的弟弟曾经是某单位的业务骨干,家庭幸福。但今年春节过后,弟媳发现她的丈夫开始不回家。

  二月末的一天,弟弟熟睡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弟媳发现了一条淫秽的短信,署名是一个女孩的名字。

  气愤至极的弟媳给对方打了电话,双方在电话里争吵起来,弟媳这才知道,丈夫经常到一家叫巴黎韵的KTV消费,并和这里的多名小姐有染。现在,两口子正在闹离婚。

  随后,赵先生几次到这家KTV找弟弟,结果发现巴黎韵KTV里色情服务猖獗。

  记者暗访 小姐包房里跳起脱衣舞

  昨日22时许,记者来到巴黎韵KTV练歌房。虽然昨晚沈城狂风大作,漫天黄沙,但巴黎韵门前仍然是车水马龙。

  在一位穿西装的40岁左右的男子的引领下,记者在二楼一间包房坐下。刚刚坐好,6名浓妆艳抹、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就涌进包房,她们身后跟着两名保安。

  “你们都有什么服务?”记者问。

  “不会让你们吃亏的,要不下回谁来我家,先喝酒,一会儿有‘节目’。”一名小姐靠在记者身上,贴近记者的耳朵说。

  为获得该酒店全面情况,记者借故在楼里转了一圈。这家练歌房有3层楼,每层大概有10余间包房,包房里面传出阵阵歌声和男男女女的嬉笑声。一个客人开门出包房,透过门缝,记者看到一个小姐正躺在一个男子的怀里,满脸通红的男子的手不停地在小姐暴露的身体上摸索。

  23时30分左右,一位已经喝得满脸通红的小姐突然向记者提议:“给你们跳个舞吧,要不你们白来了。”另外两名小姐立刻起身。

  包房里的灯灭了,快曲响起。三名小姐随着音乐的剧烈的节奏扭动着腰肢。然后,她们开始脱衣……

  记者借故再次走出包房,发现一名保安就站在包房门口。

  发现秘密 练歌房里还有暗房

  快曲结束,但小姐们并没有开灯,其中一位小姐还坐到一名记者腿上,询问是否需要“更特殊服务”。

  记者表示身上带的钱不够,小姐悻悻地穿好衣服。

  “你家胆子真大,老板很有道吧?”记者问。

  “老板的事我们不知道,反正我家开业3个多月了,70多个小姐,一直没啥事,”一个小姐说。

  记者表示不相信。

  “我家有暗房,要进入暗房,必须要先通过三楼的一个安全通道。整个KTV就两个人有这道门的钥匙。只有常客才能把小姐领到暗房,”小姐神秘地告诉记者,“估计你们下次再来,就能进暗房了,老板知道你们是第一次来,特意嘱咐我们不要把你们领进去。”

  随后,一名记者在三楼左拐,果然发现那个安全通道,但门是锁着的。

  24时许,记者离开巴黎韵KTV练歌房。

  “这个地方,只要给钱,小姐什么都可以干。”一位经常在这里等活的司机告诉记者。文/图 本报特别报道组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