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大声喊冤欲自焚 民警趁其不备将其制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29 南方都市报
男子大声喊冤欲自焚民警趁其不备将其制服(图)

民警冲上前,将淋油男子和汽油瓶牢牢抓住。 本报记者 孙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大声喊冤欲自焚民警趁其不备将其制服(图)

警方为防不测,帮淋油男子脱去衣服准备带走。


  本报讯 (记者康海峰) 昨天下午2时50分许,华强北女人世界名店门前的人行道上出现骇人一幕:一名男子不断朝身上浇汽油,一只手攥着打火机,声称如果客户不还清欠其的装修款,就点火自焚。民警趁淋油男子不备成功将其制服。

  全身淋油 大声喊冤

  昨天下午2时50分许,市民王先生途经华强北女人世界名店门口,突然被一声凄厉的叫喊声震住。他发现身后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仰天吼叫道“我不想活了啊!”“到底还有没有公理啊?”同时,该男子拧开一个饮料瓶将有汽油味的液体朝衣服上淋去,又摸出打火机。

  拒绝“强攻” 一步搞定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男子不时挥舞着装有半瓶液体的饮料瓶。当民警近前劝说时,该男子威胁民警不要靠前,并再次向上衣浇瓶中的液体。现场有近两千名市民围观。

  下午3时许,有关人员提出用消防水龙头或灭火器对淋汽油男子实行“强攻”,遭到民警的反对。一名警官开始与淋汽油的男子展开周旋,一边劝阻其不要乱来,一边趁机接近。距该男子仅两米时,警官一个箭步冲到淋汽油的男子面前,一把揪住其衣领,一把按住其拿饮料瓶的手臂。

  附近的另一名警员亦快步上前,将淋汽油男子拿打火机的右臂按住。多名民警和治安员一拥而上,将淋油男子戴上手铐带走。

  装修纠纷 未领工钱

  在昨天的事发现场,自称是淋汽油男子老婆的女子哭得全身颤抖,在她身旁还有一个两岁左右的女孩,亦哇哇大哭,眼睛有些红肿。

  该女子哭诉称,丈夫名叫于军,湖南人,多年前来深圳,近两年主要靠给人做装修维持生计。10多天前,丈夫接了女人世界名店楼某品牌的装修工程,但工程结束后客户却找各种理由拒绝付款。

  女人世界名店3楼某品牌店负责人杨小姐向记者表示,于军纯粹是野蛮施工,没有按工期完工,且施工质量存在很多问题。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