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色之旅 野外生存挑战赛专题 > 正文

“红色之旅”报名挑战者风采--范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24 内蒙古晨报
“红色之旅”报名挑战者风采--范晔(图)

范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姓名:范晔;性别:女;民族:汉族;

  出生:1970年4月25日;年龄:35岁;

  身高:160cm;体重:52公斤;

  职业:教师;学历:大专。

  个人简历:

  1988年毕业于包头师范,任教于青山区文教;

  1994—1995年,任职于广州亚投公司海外部;

  2001年辞职开办圣泽清洗公司。

  专长、爱好:

  长跑、游泳(包头市仰泳1984年破少年乙组记录)、文学(1985年全国教育报征文一等奖)、美术。

  挑战语录:

  困难不过是成功的基石!

  在包头师范学习时任春华文学社主编、生活委员。1988年毕业后任小学美术教师。1993年—1994年在广 州亚洲投资公司海外部任引资代表。2001年经营圣泽清洗公司,2005年4月又开了一个连锁店。

  本人个性活泼、开朗,爱好游泳(曾获包头市84年少年乙组冠军)、长跑(包头市中小学生长跑赛)、文学(曾获 85年全国教育报《触及我心灵的……》一等奖)、美术。

  我从不害怕困难,面对困难总有最好、最简单的办法,在朋友圈中是“难不倒”。年龄小的时候比较霸道,随着年龄 的增长,也多了些宽容,并具团队合作精神及组织能力。感谢内蒙古晨报组织这次活动,愿在“红色之旅”中再次挑战自己的 综合能力!

  (注:最终挑战者将从报名者中选出。)

  相关专题:红色之旅 野外生存挑战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