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报仇追杀两兄弟并咬掉一人耳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为报仇追杀两兄弟并咬掉一人耳朵(图)

耳朵被咬掉的凌先生在医院治疗。谭庆驹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 左手挥舞着棒球棍,右手拿着一把砍刀,逼得同村村民狂奔逃命,眼看行凶未遂,竟然继续驱车追杀,并企图用车撞人。昨天上午9时15分左右,在广州石井潭村上演了骇人的一幕:一男子为报复与其有矛盾的一对兄弟,将两人砍成重伤,并一口咬掉其中一人的耳朵。目前,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救治,病情暂时稳定。据悉,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介绍,受害者和行凶者均为凌姓村民,受伤的兄弟俩因承包村里祠堂一事和行凶者发生过冲突,行凶者一个月前就曾持刀到受害者家恐吓。

  33岁的凌先生是受伤的弟弟,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停车场取车准备上班,突然背后被人狠狠地打了一棍,回头一看正是年约36岁的“仇家”凌某。只见他左手挥舞着一根粗粗的棒球棍,右手拿着一把砍刀,恶狠狠地砍了过来。凌先生马上一路狂奔,逃到村里的治保会求救,并打电话通知40岁的哥哥前来救人。他跑了一阵以为没事了,便回到停车场开车,不料行凶者开了一辆汽车穷追不舍。这时,从家中打“摩的”赶来的大哥目睹弟弟被人追杀,立刻叫上村里的四名保安,跟在后面追赶。

  由于凌先生的车轮被撞变了形,他只好下车。然而,狂性大发的行凶者竟然试图用车撞人。凌先生只好拼命向路边奔去,但脑袋上还是重重挨了一刀,顿时昏了过去。

  看到弟弟被砍,凌先生的大哥立刻和保安冲了过去,想要把刀夺下来,没想到五人合力都制服不了身高将近1.8米、身材魁梧的行凶者。行凶者竟抱住凌先生的大哥狠狠咬住他的左耳,等到保安将他们分开,哥哥的耳朵已经被咬掉在地上。

  据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凌先生的哥哥伤情比较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