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花费万元庆祝生日 用毒品招待朋友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08 沈阳今报
女子花费万元庆祝生日用毒品招待朋友狂欢(图)

警方当场缴获的毒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事件核心

  性格豪放的女子谢冰,斥资1万元邀请朋友为其庆贺生日。

  她包下一整座大型KTV练歌房,又用费心收集的摇头丸和 K粉招待前来祝贺的各路High友,56人聚集在KTV里尽情狂欢,直到被警察拿下。

  停业KTV众人狂high

  4月21日晚10点多,沈阳市禁毒支队一大队接到举报,沈河区文萃路某大型 K TV里有人聚众吸毒。一大队队长黄维和副大队长高勇马上调集5名警员,赶赴现场。

  但是,当缉毒警赶到时,异常寂静的KTV让民警大感意外。从外表看,该KTV根本就是停止营业。“前些天还灯火通明的,怎么可能突然歇业呢?”民警耳贴门缝,能听到细微的一些动静,当大家强行入室,脚底更感到强烈的共振。循声而去,3个包房烟雾缭绕、光怪陆离、嘶哑的狂喊声不断,数十名男男女女密密麻麻地站在一起,身穿high服,剧烈地摇头。

  除此之外,还有人坐在座位上正吸食毒品。当民警在沈河区警方的协助下将全部62人带回禁毒支队时,有的high友正在兴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生日宴会毒品招待

  参加审讯的警员王勃介绍说,经初步审查,62人中25名男性、37名女性,其中尿样检验呈阳性的56人为吸毒人员。另外6人中2人专门负责点歌、4人是 K TV服务员。据统计,他们一共吸食了30多粒摇头丸、4包 K粉,没有来得及消耗的20多粒摇头丸、2包 K粉被当场缴获,另外还有多件没来得及拆包的橙黄 T恤 H igh服。

  如此大规模的聚众吸食毒品案件是如何发生的?毒品来源是哪儿里?组织人是谁?当民警提出一系列问题时,一个身形娇小的女子站了出来———她就是整个活动的组织者谢冰。

  “昨天是我25岁生日,我请大家来一起庆祝。”在禁毒支队,25岁的谢冰告诉记者。她用2800元包下了整个KTV练歌房,加上招待的毒品,一场生日宴会花费超过10000元。

  人数规模近年罕见

  在禁毒支队4个禁毒室,记者看到数十名男女大多身着名牌服饰。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30多岁,均为有正当职业的年轻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罚款、行政拘留或强制戒毒等严厉处罚。

  黄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干禁毒工作12年了,这起案件在人数规模上近3年来少见,也是沈阳有史以来破获的聚众吸食摇头丸案件中人数最多的一起。 沈阳今报 记者侯宇雄/文王睿/摄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