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色之旅 野外生存挑战赛专题 > 正文

组图:“红色之旅”呼市方面选出八名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42 内蒙古晨报
组图:“红色之旅”呼市方面选出八名团长

八个团长手拉手表示团结与祝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红色之旅”呼市方面选出八名团长

挑战者与晨报社签订协议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海昕)经过24日、25日两天的两轮选拔,在呼市300余名挑战者中,有40余位挑战者正式成为“海语文化·红色之旅”的成员。26日中午,这40余名挑战者在内蒙古晨报社签订了《自愿参加“野外生存挑战赛”事故免责协议书》,现场还产生了8位“红色之旅”的团长。

  陈旅长现场点将

  26日的活动定于中午12时30分举行,可11时左右就有部分挑战者赶到了报社。挑战者李强不到11点就来到内蒙古晨报社。活动一开始,内蒙古晨报执行总编、“红色之旅”旅长陈大能便选出了8位“红色之旅”野战团的团长。孟凡武、黄建新为两个步行团的团长,马成仁、苏易、高迎军、卢利民、皇甫建军、刘雨龙为6个骑行团的团长。刚刚上任的团长们发表了“就职”感言,并拉起手来表示庆贺,希望这个充满朝气的“红色之旅”的团队更加团结。陈旅长为“属下”讲了“野外生存挑战赛”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陈旅长说,野外生存是一项很艰苦的挑战,每一位挑战者都要注意安全,不能让成员发生意外,希望“属下”能胜利地回到呼市与陈旅长会师。陈旅长还从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对“属下”提了要求。两位曾经当过兵的团长也用经验为挑战者们支招,挑战者们也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叮嘱着,要紧紧团结在一起成为好朋友、好战友,把“红色之旅”的大旗插遍他们走过的每一个地方。

  现场签下《事故免责协议书》

  26日下午1时左右,挑战者们在内蒙古晨报社签下了《自愿参加“野外生存挑战赛”事故免责协议书》。

  协议书显示:内蒙古晨报社发起“野外生存挑战赛”活动,不向参与活动者个人收取任何费用,对参与活动者个人而言,属无偿公益活动。挑战者完全接受针对该活动对挑战者的所有要求及行为;挑战者参与“野外生存挑战赛”活动属于完全自愿的自我生存挑战行为,参与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一切事故与后果由其自行承担责任,内蒙古晨报社不承担任何责任;在活动过程中,挑战者若发生事故,内蒙古晨报社可提供力所能及的医疗救护服务,但不保证救护服务效果,不承担因此带来的责任等等。

  另外,包头方面的野战团正在筹备之中。

  相关专题:红色之旅 野外生存挑战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