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内出现断手道具 围观者称为吓唬偷车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4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汽车内出现断手道具围观者称为吓唬偷车贼(图)

车内的“断手”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恐慌 摄影 贾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汽车内出现断手道具围观者称为吓唬偷车贼(图)

纸箱内的“断手” 摄影 贾民


  晨报讯 (记者 甘晶) 茶色吉普车玻璃像一面镜子,王强对着那面“镜子”用手打理着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突然,他的手停在了半空,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车内,并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

  “手———断手———一个男人的———在、在车后的纸盒箱子里———”

  吉林的车!停在沈阳市皇姑区辽歌院内1号楼旁已7天之久!车身不少泥点,没有被擦拭的痕迹……

  3分钟后,泰山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5分钟后,皇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也火速赶到了事发地……

  惊魂一刻 “断手”藏身外省车内

  昨日11时50分许,王强与另外三个伙伴走到辽歌院内1号楼时,帅气的王强跑到楼旁停靠的一辆满是泥点的吉普车前,冲着茶色车玻璃开始摆弄起自己的头发来。

  “我透过车玻璃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后来一看,那车后面的纸盒箱子里居然有只手,我当时被吓得都出不来声了,差点没坐地上!”王强说。

  记者赶到现场,透过车玻璃看到,吉普车的尾部放着一个大纸盒箱子,里面装着润滑剂等杂物,然而最让人毛骨悚然的是纸箱一侧斜放着的一只断手。

  “手”上面的道道血管和青筋不禁让人胆寒,粗壮的大“手”显然是属于男性,“手腕”处露出绿红格相间的衬衫袖子……

  “这车从4月29号放到这就一直没动过,都7天了!”“你快看看那牌照,吉×××××,不是害了人……”“你看那车上全是泥点子,是不是为了掩人耳目?”……围拢上来近20个居民,七嘴八舌道。

  调查车主 夫妻外出好久没回来

  12时许,泰山公安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

  1号住宅楼的刘大爷为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信息:“这车车主的妻子是我们这楼人,叫王玲(化名),在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简称辽艺)工作,他们现在去甘肃了,已经好久没回来了!”

  根据刘大爷提供的信息,警方来到王玲家,敲门后确实无人应答,随后又派人到辽艺调查。

  5分钟后,皇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三辆警车开至现场。

  至此,四辆警灯闪烁的警车连同20余名公安人员全部到达现场,将辽歌1号楼的紧张气氛拉到顶点。

  一名从三单元走出的女子看到公安人员都向车内看后,也扒着玻璃向里看,随即发出“嗷”的一声惨叫。

  “那……有只手,整……整个人……是不是都给塞到箱子里了?”女子用惊恐的双眼看着围观群众和警察,所有人也都惊恐地望着这名女子。

  长途连线 “断手”原是道具

  几经周折,警方终于找到了车主的侄女。

  “我大大在吉林上班,这是他的车,我们也没有他的钥匙,现在他去旅游了。”侄女说,“那不是人手,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还能停在自家门口,再说这么多天也早腐烂了!”

  12时40分,车主终于通过侄女的手机从外省打来电话,并在电话中告知,那只“手”本是妻子王玲在辽艺演节目所制作的假手道具,因为做得逼真,所以准备送人,便放在了车后面的纸箱里,没想到会惹出这么大的祸端。

  “我回沈阳后,一定会带着这个‘手’到刑警队,不让它再惹祸了!”车主在电话那边表示。

  “我看它也不像真的嘛!那么大,血管那么粗……”刚才被吓到了的女子喘着粗气说。

  “再是假的也不能放到能看到的地方,要是吓着人可咋办!”“人家那是故意的,就要吓唬人,防止贼来偷车……”围观者边议论边渐渐散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