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大开放日特别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7:28 深圳商报

  今年招收5000本科生比去年扩招800人

  深大开放日特别受欢迎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邓小群)记者昨天从深圳大学开放日活动上获悉,深圳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新生5000人(含200专科升本科的学生),比去年招生计划增加800人。
与往年不同的是,师范类专业市内外招生计划按5∶5比例分配,即今年招生更向本市生源倾斜。

  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家长和学生参加。据校长章必功介绍,深圳大学13个学院的49个专业参与今年招生,新增专业有物流管理、社会工作、市场营销、应用心理学等。深大今年在省内市外计划招生1735人;省外招生计划为665人,省份遍及福建、湖南、湖北、海南、江苏、江西、安徽、河南等22个省市及自治区。今年深大将继续向港、澳、台地区招生,并对港、澳、台地区入学新生实行各类收费与内地入学新生同等的规定。

  作者:记者邓小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