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华裔两姐弟在纽约家中被人残忍杀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44 中国新闻网
美国华裔两姐弟在纽约家中被人残忍杀害(图)

华人姐弟纽约公寓惨遭杀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皇后区12日晚间发生一起命案,来自香港的一对华裔姐弟在家中被人用利刃连捅数刀、击中要害,18岁的弟弟当场死亡,21岁的姐姐由于伤势过重,当夜被医院宣布不治。

  据报道,12日晚8时50分左右,21岁的姐姐吴础文由其男友送回上述地址的住宅,男友随后开车离开。约40分钟之后,这位男友接到吴础文的电话,告之“家中有人让她感到非
常不安全”,并嘱男友帮她打电话报警。

  皇后区107警分局人士于当晚9时40分左右赶抵吴家,上楼后发现吴氏姐弟俩双双倒在家中地下,两人身上多处被利刃捅伤,现场鲜血四溅,吴硕文已经当场死亡,伤势严重的吴础文奄奄一息。

  警方人士随即将吴础文紧急送往纽约医院皇后医疗中心抢救,但因为其要害部位严重受伤,流血过多,她于当晚10时30分左右抢救无效而死亡。

  警方说,现场门窗并无强迫进入的迹象,住处财物也没有短少。警员在命案现场的厕所中找到一把沾着鲜血的锋利菜刀,疑系凶嫌作案的凶器。

  据悉,吴氏姐弟的阿姨、姨夫表示姐弟俩的父母目前住在香港,夫妇俩只有这一对儿女,并将他们送到美国来念书。今年18岁的华裔学生吴硕文,去年九月份进入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一年级就读。

  吴氏姐弟双双身亡的消息打破了这条街道往日的平静,一位善心的邻居在其屋前的邮箱内放了一束黄白相间的素色鲜花,以表达他们对这对年轻人的哀悼。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