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郎在演唱会上做挑逗动作 观众欲触摸遭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12 重庆时报
女郎在演唱会上做挑逗动作观众欲触摸遭拒(图)

  昨日,大渡口区八桥镇桥梓塘村,手拿麦克风的演员为“激情梦幻演唱会”作宣传 时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时新)“这里的小姐最风骚!”“美不美看大腿!”16日晚8时许,一群身着妖艳服装的年轻女子,在大渡口区八桥镇桥梓塘村菜市口处,手拿麦克风为一场名为“激情梦幻演唱会”作宣传。据周围居民介绍,这种带色情表演的演唱会已在此演了3个多月,每天两场,其挑逗的宣传言语和不堪入目的演出,令不少居民十分反感和尴尬。

  “激情表演”观众喝彩不断

  记者看到,该演出团的售票处旁,一张简易的宣传海报上写着“激情梦幻演唱会”字样,并配上较暴露的照片。“演唱会”票价5元,每天下午2时30分,晚8时30分各有一场。节目有唱歌、跳舞还有魔术。

  16日晚8时,当记者买票进入演出场地时,不足100平方的简易表演场地内已坐满了人,六七十位观众中大多是30岁左右的男性,偶尔也能看到未成年人,甚至儿童出入。

  8时30分,表演开始,在一曲欢快的舞蹈后,一个名为“胸罩里的奥秘”的舞蹈开始,一听到这个名字,不少观众激动不已。随后,一位女郎身着三点式泳装,开始在台上搔首弄姿,并在表演中做出欲脱下内衣,向前弯下身子等非常具有挑逗性的动作,不堪入目。这时场内响起阵阵哨声,不少前排的观众还伸手欲摸台上的女演员,但遭到拒绝。

  周围居民感到很尴尬

  据收门票的一位妇女称,她和台上表演的这帮姑娘均来自河南。“我们在招录表演的姑娘时,全部经过筛选,她们都是有真功夫的,跳舞、唱歌、魔术样样都经过培训。”该妇女称。但据观察,该妇女所说的“真功夫”,不过是一些下腰、双腿分叉等简单的动作而已。

  “她们每天都要在菜市场口大声宣传,其下流、不堪入耳的话,常常使我们听了感到很不舒服,同时让小孩子听了也不好呀!”周围一女性居民说。

  基层文化建设待加强

  西南师范大学社会学教授秦启文说:“色情表演常集中在农村集镇及城乡接合部,原因是那里基础文化设施差,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休闲娱乐比较贫乏。看色情表演,能使其本能和感官得到刺激和享受。如公共部门为这些地方提供喜闻乐见的健康文明娱乐场所和休闲方式,色情表演市场自然没了生存空间。”

  目前,大渡口区相关部门已着手调查此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