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驰车挂警牌假冒特权车违章14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1:32 新京报
奔驰车挂警牌假冒特权车违章14次(图)

交警在月坛路查获一挂假车牌的奔驰车,据称牌照是司机花了300元制作的。本报记者陈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王姝) “千万别往派出所挂电话,我是骗你们的,我不是警察”,昨日上午,一伪装成警车的“大奔”被西单队交警当街拦下。

  昨日10时,复兴门桥北北向南方向,一辆大奔由远及近,“车牌数字大小不一致,新旧程度与车身反差太大”,西单队交警队员王景挡在车前,将该车拦下。

  看到车牌上方挂有“东城公安”字样。王景问:“你是警察吗?”“我是××派出所的”,当看到王景掏出电话,该男子慌了,“千万别挂。我不是警察,车牌是我花300块钱,找小广告做的”。

  经查询,在最近几个月内,该车俨然成为一辆特权车,违法停车、走应急车道、闯红灯、走禁行、超速等5种非现场处罚罚单已达14起。西城警方当场对其处2000元罚款,责令其立即到执法站补缴非现场罚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