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蒙面青年夜晚持枪抢劫兰州珠宝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28 新京报
蒙面青年夜晚持枪抢劫兰州珠宝行(组图)

案发后,珠宝金行卷闸门半掩,警方全力勘查现场。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蒙面青年夜晚持枪抢劫兰州珠宝行(组图)

兰州警方根据目击者的描述,绘制的犯罪嫌疑人模拟头像。《兰州晚报》供图


  本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5月19日晚10时左右,两名持枪犯罪嫌疑人闯入兰州张掖路香港大福珠宝金行,捆住两名店员,抢走大量钻石和黄金首饰后逃离现场。事发后,警方到达现场。

  等到记者赶到现场时,十几名警察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数十名路人在现场附近围观。此时,大福珠宝金行的卷闸门半开着,四五名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据附近餐馆的李老板说,晚上9时40分许,两名青年男子来到珠宝金行,说自己是兰州市公安局的,前来检查店里的保安系统是否完善。珠宝金行值班的保安和一名女员工急忙上前询问,两名青年男子突然拔出手枪,指着他们的头部,逼迫女员工交出货柜钥匙,并用宽胶带封住店员的嘴,又捆住他们的手和双脚。两名男子打开摆放钻石和白金首饰的货柜,将其洗劫一空。

  据了解,就在两名青年男子洗劫之际,该珠宝金行的另一名女员工前来交接班。当该女员工打开半掩的卷闸门时,看到有人正在抢劫,随即大叫一声,飞快跑到马路上。她一边大声叫喊,一边打电话报警。在听到有人呼喊后,两名青年男子带着抢劫来的珠宝手饰跑出店外,迅速逃离现场。

  据两位在珠宝金行楼上工作的男士透露,晚10时10分左右,他们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珠宝金行的一名女员工慌慌张张地从店里跑出来,大声喊叫着“有人抢劫,赶快报警”。两名持枪蒙面人也从店里跑出来,一人穿着白色上衣,另一人穿着黑色衣服,分别向东西两个方向逃窜。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珠宝金行损失不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