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科考船船员今日与女友举办越洋网上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1: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科考船船员今日与女友举办越洋网上婚礼(组图)

婚礼现场图片(青岛新闻网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科考船船员今日与女友举办越洋网上婚礼(组图)

婚礼现场图片(青岛新闻网供图)


科考船船员今日与女友举办越洋网上婚礼(组图)

婚礼现场图片(青岛新闻网供图)


  今天上午10时,一场越洋网上婚礼将分别在太平洋和青岛两地,通过网络跨海举行。为了迎接这一浪漫、幸福而庄重的时刻,昨天,远隔万里的准新郎新娘分头为婚礼紧张地准备。今天,这对新人邀请全世界的网友作这场浪漫网婚的见证人。只要登录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或新浪网站,打开“越洋网婚”专题页面,就可以通过视频窗口,在线看到大晚来酒店的婚宴现场,与新人同步感受浪漫婚礼的每一个温馨瞬间。

  备婚礼新娘忙并快乐着

  “还有10多个小时就要披婚纱了。”昨天,徐荣荣在她的同学、朋友的帮助下,紧张地筹备着婚礼,日程排得满满的:上午到婚纱馆取婚纱,中午给领导、同事、同学、好友发请柬,下午到婚庆公司敲定婚车,将各类婚宴用品送至酒店,与酒店工作人员协调婚宴现场的诸多事宜……“今天一天没倒出空来跟任金茂互发邮件,一直在忙着准备这边的婚礼现场,挺累的,但也很兴奋,充满期待……”

  保直播宽带昨日入酒店

  与普通婚礼相比,越洋网婚最关键的环节就是网络畅通,保证身处太平洋上的新郎和在青岛的新娘以及身处各地的网友能够流畅交流。为此,青岛网通技术人员昨天专程来到大晚来酒店,安装好6兆的ADSL网线,青岛新闻网的工作人员昨天也带着电脑和摄像机来到现场调试,共同保证婚礼当天的图片上传和视频互动顺利操作。昨天,在新浪网站新闻中心“媒体合作”栏目,已经挂上了“青岛新闻网举行网络婚礼”的链接。

  同关注多家媒体作见证

  “我们接到很多家外地媒体打来的电话,表示明天要来青岛现场采访越洋网婚。”青岛新闻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黑龙江电视台等多家外地媒体从青岛新闻网上看到早报有关越洋网婚的报道后,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此事,并要到现场,用画面、声音和文字,共同记录下这场国内显见的越洋婚礼。

  昨天下午,驻青山东电视台的两名“心急”记者赶到大晚来大酒店,用摄像机拍下荣荣和酒店工作人员商量筹备婚礼的画面,并与荣荣约好今天一早在云裳嫁衣婚纱馆碰面,婚礼当天他们将跟踪采访婚礼前后的全过程。

  大红喜装扮机房成殿堂

  “因为大海是他和徐荣荣爱情的见证,所以我把新郎礼服照定格在大洋一号船甲板上——新郎身后就是浩瀚的大海。”昨天,记者从“大洋一号”轮机长邹东那里了解到,船上也已为婚礼奏响了前奏,船上的报房也已经打扮成喜庆的婚礼殿堂。邹东介绍说,在越洋网婚即将举办之际,新郎官任金茂还在大洋上辛勤地工作,期间,也紧张地为婚礼作着多项准备。

  “婚礼喜宴也在大洋一号船上精心张罗着,虽没有酒店的奢华,但我们情愿在心里品尝佳肴的美味、美酒的香醇,其中的情和意只有我们大洋人才能体会到,让人回味……”邹东还告诉记者,船上的“书法家”写下了“焕发着幸福的光芒”的大红喜字。另外,“祝语箩筐”在大洋一号局域网上也装得满满的,船队员们纷纷将贺喜的话语留在局域网上,更有一名队员在自己拍摄的别致照片上题诗为新人祝福。

    科考船船员将与女友举办越洋网上婚礼(组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