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出租屋内遇害 尸体恶臭令居民寝食难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2:26 信息时报
女子出租屋内遇害尸体恶臭令居民寝食难安(图)

时值深夜,仍有不少居民聚在警戒线外向案发楼层观望。李启明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前晚8时许,天河区警方接到报警称,天河区龙洞东街5号民宅附近的居民这两天被一阵奇特的臭味搅得寝食难安。随后,警方出动警犬进行搜索并在龙洞东街5号民宅的3楼一间出租屋里发现了一倒毙女子。据当地治安员透露,死者年龄在20岁左右,身上有伤痕等,警方初步判定该女子于3天前被人杀害。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展开侦查。

  午休闻恶臭持续好几天

  前晚9时,有读者向时报报料称,天河区龙洞步行街附近的龙洞东街5号一民宅发现一具女尸。当晚10时,记者赶到现场,周围站着不少捂着鼻子的群众,警察已经将整幢5号楼进行了封锁。据居住在案发楼层下面的居民介绍,发现这具女尸的起源是因为这两天这里实在是太臭了,“所以我们在寻找臭源未果的情况下报了警。”

  住在一楼的居民张先生说:“发觉这样的臭味还是20日的事情,当时是中午时刻,我们正准备午休,突然一阵风刮来并飘来阵阵臭味。”“起初我们还没有感觉,但到了后来这个臭味越来越浓!”居民郭小姐说,“我开始认为是老鼠的尸臭,便发动大家到灭鼠屋看看,但没有结果。”“这个臭味真是奇特,连续两天来都能闻到,搅得我们寝食难安,而臭源又一直不知。”居民杜伯告诉记者。

  记者站在楼下片刻,果真闻到一股浓郁的臭味。

  警察牵警犬搜寻到臭源

  据当地居民介绍,当晚8时,这股臭味随风飘散越来越浓烈,于是他们决定报警。接到报警的警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排查,随后赶到现场的警察牵着警犬对附近楼层进行了搜寻,然后在龙洞东街5号民宅的3楼发现了臭源,一名几乎赤裸的女尸浑身发臭。

  当地一名治安员透露,警察查到3楼一出租屋时,发现了死者,该女子年龄20岁左右,身上有伤痕等,警方还初步判定该女子于3天前被人杀害。

  记者在案发楼层外看到,案发出租屋窗户外还悬挂着一条裙子和数件内衣内裤。附近一些居民介绍,4天前,他们还看见这名女子与一名黄头发男子说笑走出了出租屋。还有居民反映,该女子最近与一些穿着打扮另类的男子交往比较频繁。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展开侦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