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女商贩欲演裸体秀 要求观众全裸并缴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12 华夏经纬网
台女商贩欲演裸体秀要求观众全裸并缴费(图)

  27日在卫武营登场的“全台表演艺术博览会”未演先轰动,因为高雄肉贩阿珠将要推出全裸秀,要看民众也得全裸出席,并收五百元的探险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5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县五甲市场一位48岁摊贩阿珠,卖牛肉卖了20多年,现在还多了一个舞台,就是参加辣妈妈剧团,而且她还大胆全裸演出,她说这是一种艺术的追寻,而明天阿珠就要在卫武营登场的“全台表演艺术博览会”公开演出,观众必需和她一样全裸,同时缴付500元的“探险费”,才能够看到她的演出。

  据了解,“全台表演艺术博览会”27日起将在卫武营一连举行3天,汇集全台一百个
以上顶尖表演艺术团体,从早到晚接力表演不打烊,期望营造卫武营成为“南方新文化之星”。

  本名阮仁珠的高雄市的肉贩阿珠,这次全裸上阵,则是让全台表演艺术博览会未演先轰动。阿珠今天表示,收500元探险费是一种欣赏艺术的付费观念,观众缴交500元探险费后,可以进入特别设置的帐棚内与她坦裸相见,进入帐棚内的可以一人或多人,也不限性别,“裸交费“表演所得全数捐出做公益。而她认为,民众和她裸裎相见,能够展现人类最原始的一面,而她也想打破世间男女的外相,让被成长的人们回到最初的起点。

  阿珠说,她卖牛肉卖了20多年,被高雄县妇幼馆的辣妈妈剧团网罗,越演越好,虽然自己高中都没毕业,但是也到高中教戏剧,对于演戏,这是一种艺术的追寻,不必用世俗眼光看待。阿珠还自己开玩笑说,自己是早上卖牛肉、晚上卖人肉,不过这艺术可是无价。

  另据了解,台湾媒体日前也取得她行动艺术的表演画面,上演的居然是阿珠和男演员互拔体毛的前卫情节。舞台上的阿珠已经溶入表演情境,今天上演的剧目没有主题,也没有脚本,而是以即兴为主的行为艺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